查看完整版本: 出國學外語好嗎
頁: 1 2 [3]

dntest 發表於 2018-7-15 02:47 AM

完全不建議,台灣的補教方法對學英文基礎是最快的<div></div>

xnicewilly 發表於 2018-8-17 12:45 PM

建議在台灣先學到一個程度. 至少TOEIC: 750左右.再出國練會話.
如果單字文法不夠穩, 其實出國也只是在國外背, 如果經濟有些限制, 建議先在國內學再出國練會話.

max_chang 發表於 2018-8-31 04:03 PM

其實我建議可以先去菲律賓試試,價格不貴,在選擇冷段時間去,也就是避開寒暑假,先去體驗看看,如能適應全美語環境,再試者往歐美走。

and1swishhh 發表於 2018-10-8 09:40 AM

Always makes it easier being in a foreign environment where you can be exposed to the language 24/7, good luck!!
頁: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