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火狐瀏覽器疑似發生個資不安全如何解決
頁: [1]

山河秀雲 發表於 2017-3-31 11:23 PM

火狐瀏覽器疑似發生個資不安全如何解決

因經常使用火狐瀏覽器,但最近登入時,網頁卻顯示個資不安全,如何解決,還有最近打開火狐瀏覽器的首頁,因我的設定的首頁是google,每當打開時,總覺得不曉得按到哪個操作,都會跳出分頁,該如何解決?以下是我的電腦系統,我所使用的是筆電。


網路:Wi Fi無線

電腦系統:Windows10

<div></div>

89011217 發表於 2017-4-4 08:50 PM

1.請問是哪個網頁?還是只要開火狐就會跳出來呢?如果是帳號密碼要輸入的時候跳出的那個,是火狐近期新增的功能,不妨找找可以把提示關掉的方法吧。

2.會跳出分頁,請問你在設定>一般>當 Firefox 啟動時 是設定顯示首頁還是其他選項,有用掃毒跟反網頁綁架檢查過嗎?如果都有還是會這樣,建議重新安裝火狐試看看,當然,記得先匯出書籤。

jeijei0316 發表於 2017-4-14 07:48 AM

分頁跑出來是綁架軟體嗎?
真的怪怪的就搜一下跑出來的分頁,如果有教學就照作
或者重灌火狐看看吧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