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銀河系
頁: [1]

lyy4315 發表於 2017-4-2 02:23 PM

銀河系

本帖最後由 lyy4315 於 2017-4-2 02:28 PM 編輯

話說,我們地球是存在于某個黑洞里的太陽系
那麼,其它的黑洞也會有和我們一樣的太陽系嗎?還是黑洞只是未知的空間,然而銀河系是我們所謂的太陽系,是嗎?
另外星星是行星爆炸所產生的是嗎?
如果是的話,12星座的星星怎麼到現在還再亮呢?
爆炸是能維持几久啊?

<div></div>

btuse 發表於 2017-4-9 10:08 AM

我的了解, 宇宙中有無數的銀河系存在,
一個銀河系中, 可能會有無數個太陽系存在.
所謂的太陽系, 應該說是星系, 或行星系統.
一顆恆星, 有一顆以上的行星繞著它轉, 就行成一個星系了.

銀河系也許可以想像成一個水漩渦. 水都繞著中心轉.
所以, 銀河系中心點應該是有個巨大的黑洞, 才有能足夠的引力吸住銀河系的其它星體.

myway2008 發表於 2017-4-11 04:51 PM

宇宙之大深不可測,未知生命不是不可能。太陽系是銀行系的一個部分,就像地球是太陽系的一個部分一樣。我們現在的科技發展還不能探測到更遙遠的空間和時間。特別是時間單位,如果在宇宙這個超級空間的話,時間不是線性的了,就是扭曲,甚至是多維度的。

way0212way 發表於 2017-4-12 08:04 PM

星星就是在宇宙中發光的天體,像是太陽就是星星,只是他離我們比較近所以看起來比較大也感受的到他的熱能這樣。
如果你很感興趣妳可以去找youtube的十大真相系列裡面有很多有趣的資訊可以看看

磋跎歲月 發表於 2017-4-16 02:34 AM

宇宙大爆炸後產生的.. 所以星體之間相去愈來愈遠...<br><br><br><br><br><div></div>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