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 字幕內坎
頁: [1]

Crimsonite 發表於 2017-4-18 10:29 AM

[求教] 字幕內坎

需要神人指導如何內坎 srt/ass 字幕入 MKV 等影檔. 找不到免費軟體, 試用版都有水印甚至只轉出10分鐘. 還有什麼方法嗎? 有免費軟體可抓嗎? 先謝謝了~!
<div></div>

ren1244 發表於 2017-4-18 11:22 AM

你要的是下面哪種呢?

[*]字幕直接壓制到影軌:字幕直接成為影像的一部份,無法分離。無法關閉字幕。
[*]單純把字幕軌合併到MKV:字幕跟影像還是獨立的,僅僅只是把字幕軌包進mkv檔案而已。所以可以有多國語言,可關閉。

Crimsonite 發表於 2017-4-18 01:31 PM

ren1244 發表於 2017-4-17 07:22 PM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的是下面哪種呢?

[*]字幕直接壓制到影軌:字幕直接成為影像的一部份,無法分離。無法關閉字幕。


字幕直接壓制到影軌:字幕直接成為影像的一部份,無法分離。無法關閉字幕。

chaoanne 發表於 2017-4-18 02:27 PM

xmedia recode 這套可以加入字幕,免費的,可以試試。

ren1244 發表於 2017-4-19 12:54 AM

這邊有一個用 ffmpeg 壓字幕的教學 https://youtu.be/r3_VSmmDYx0

雖然不是圖形介面,但做出來品質滿好的。而且又是免安裝軟體,檔案也很小。<br><br><br><br><br><div></div>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