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沒這麼過癮
頁: [1]

紫雨戀 發表於 2017-7-9 02:12 PM

好久沒這麼過癮


本想雷巡洋,想說沒中就算了,哪知前方突然出現兩艘對方驅逐,一人一顆剛剛好。跟坦克世界一樣,兩台輕坦一起取暖,一砲一起回車庫。過癮
<div></div>

htiohtio 發表於 2017-7-18 11:39 AM

你也太幸運了吧. 兩個devestating strike.

紫雨戀 發表於 2017-7-18 12:56 PM

真的要看運氣,傻傻龜在點裡,本想靠3公里68節雷他,哪知會有意外,巡洋不閃,幫驅擋雷,閃得掉也滿意外,也剛好盲雷中兩艘。

紫雨戀 發表於 2017-7-21 02:18 PM


今日也很順手,賭對方驅逐會回轉,往後方灑兩波散雷,果然命中,要同時閃砲彈跟魚雷是不太可能。剩下戰艦與巡洋就輕鬆擊殺。伊蘇往行進方向預測線再多一倍集中雷區塊灑,沒想到中三顆,巡洋照預測線丟,還真的中,高階船還傻傻不轉向也很少見。

htiohtio 發表於 2017-7-29 08:59 PM

從來沒試過, 但身旁的隊友好多都拿過....  近戰時才比較有可能達成這個目標.<br><br><br><br><br><div></div>

紫雨戀 發表於 2017-8-4 02:24 PM

今日運氣也超好,不變速、不改航向的最上巡洋。9秒多用15瞄船頭。剛打出去消光,沒想到連3裝甲區直接擊沉。時常飛過船身落海,歪倒想罵髒話。

紫雨戀 發表於 2017-8-7 02:18 PM


對方想用貼身魚雷,轟炸機命中一枚,傷害不理想。副炮命中兩發,直接殉爆擊殺,難得被副炮救了一命,拿到火力齊射與副炮擊殺獎章。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