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我左腿好像比右腿粗了一點,有辦法做抽脂手術改善兩邊不一樣粗的問題嗎?
頁: [1]

yun101620 發表於 2017-11-10 04:19 PM

請問我左腿好像比右腿粗了一點,有辦法做抽脂手術改善兩邊不一樣粗的問題嗎?

請問我左腿好像比右腿粗了一點,有辦法做抽脂手術改善兩邊不一樣粗的問題嗎?
<div></div>

windointe 發表於 2017-11-11 07:29 AM

靠單腳重訓比較實在吧? 肌力不平均才大小腳?

imissumiss 發表於 2017-11-13 05:34 PM

你這樣的狀況還蠻奇特的,因先去看過醫生嗎?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造成的,怎麼會想做抽脂改善呀~真的覺得先去看醫生檢查看看喔~

ChrisKuroko 發表於 2017-11-14 05:02 PM

哇!你是很常用其中一邊嗎?能感覺到兩邊的差距,如果是脂肪的話,應該就能讓兩邊平衡了,痕然天成的抽脂技術蠻好的,醫生也很細心,可以去!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