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眼睛小就算了,還是單眼皮,好羨慕雙眼皮的人,看起來就是很有神呀!
頁: [1]

susuyun1010 發表於 2018-1-15 11:02 AM

眼睛小就算了,還是單眼皮,好羨慕雙眼皮的人,看起來就是很有神呀!

眼睛小就算了,還是單眼皮,好羨慕雙眼皮的人,看起來就是很有神呀!
<div></div>

wekki9011 發表於 2018-2-2 06:39 PM

每個人都有可以欣賞的地方~
要找出自己的美跟特色才是重點唷!

但如果真的很介意的話,也不仿可以去諮詢割雙眼皮~

ru204el 發表於 2018-2-4 06:15 PM

建議你可以去找終身的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效果真的很自然,而且沒有疤痕,上網去尋找搜尋看看,我朋友也是上網找到的,效果做出來滿自然的,單眼皮進化史,真的可以變有神喔。

Lovemay1100 發表於 2021-11-4 07:07 PM

既然想要做雙眼皮就要做出自然的雙眼皮,不要因為自己天生的條件不足,就去追求很誇張的方式,導致後果不堪設想,甚至有時候手術後的結果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我妹妹做的無疤痕雙眼皮非常的成功,他也是想了非常的久,最後選擇了這個雙眼皮手術,不但增加他的自信也非常的推薦身邊的人去做。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