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程式啟動時,自動執行bat.
頁: [1]

r930319 發表於 2018-9-11 09:29 AM

程式啟動時,自動執行bat.

各位大大好,小弟想要當我開啟一個程式時,電腦自動執行一個bat. 跳出提醒,雖然找了很久但是都找不到答案,windows 的 task scheduler 似乎也無法做到這點。

例如: 每次開啟utorrent時,跳出訊息:  "記得要開啟vpn喔! "

謝謝各位!

<div></div>

jackyo04 發表於 2018-9-11 10:21 AM

看你要用哪種語言吧,寫個執行序的程式,監控電腦當前的執行序,當執行特定檔案時,該程式就會跳出提示訊息,C#裡面有個功能System.Diagnostics.Process.GetProcesses(),透過此功能可以輕鬆找到你在工作管理員內的執行序,然後在加以判斷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