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關於金絲雀的一些問題?
頁: [1]

傻傻民 發表於 2018-10-4 12:45 PM

請問關於金絲雀的一些問題?

1. 金絲雀的飲水杯裡的水是裝生水還是熟水比較好呢?還是用RO水?

2.金絲雀洗澡時,水位要超過屁屁嗎?洗澡的頻率是一周一次嗎?

3.鳥籠要每天清潔嗎?有爬文過聽說金絲雀滿愛乾淨的。

4.金絲雀有時一天叫不停,一天很少叫,有可能是生病嗎?

抱歉,剛養金絲雀比較不懂,請各大大見諒!


<div></div>

乂水果布丁乂 發表於 2018-10-29 03:56 AM

1.請一律給熟水,生水有細菌問題。
2.幾乎天天洗澡,一天可以洗超過7次...乾脆放個小澡盆給牠,記得天天換水或固定洗澡時間。
3.超愛乾淨,一個禮拜清一次底盤,敢臭放髒就鬧生病給你看(鳥沒健保保證破費)。
4.心情好就會唱個不停,短唱或不唱有時是在編曲,窩在角落搞憂鬱就是需要你關懷。

傻傻民 發表於 2018-11-3 12:33 PM

乂水果布丁乂 發表於 2018-10-29 03:56 AM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請一律給熟水,生水有細菌問題。
2.幾乎天天洗澡,一天可以洗超過7次...乾脆放個小澡盆給牠,記得天天換 ...

ok
感謝你的回答,抱歉,第一次養他,很多事情不懂。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