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bodum的手沖壺推薦嗎?
頁: [1]

水蜜桃燒酒 發表於 2019-11-7 04:48 PM

bodum的手沖壺推薦嗎?

本帖最後由 yoll522 於 2019-11-26 09:50 AM 編輯

最近想開始自己手沖咖啡
之前都喝超商牌居多
就想說乾脆自己買台手沖壺
目前是想買bodum的
但對這部分不大了解
想問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還是他們家的就算不錯?

<div></div>

scopdstw 發表於 2019-11-9 03:29 PM

建議新手入門選用細嘴壺,較容易控制熱水流出的量。不過要衡量一下自己能否喝出手沖的不同,若喝不出來,建議選連鎖店的,省時省力省麻煩。

二十三號 發表於 2019-11-10 07:46 AM

它們家的還不錯用
也可以直接丟洗碗機洗
沖出來的咖啡還是喝的到原先的油脂跟烘焙香
重點是不需要濾紙,也不用花太多錢買耗材

LanceH4 發表於 2019-11-27 07:00 PM

bodum看起來有法式壓濾跟金屬網的滴濾,法式壓濾其實在五金行就可以買到,可以先買一個玩玩,不喜歡還可以拿來泡花茶。
金屬網的滴濾,那麼細的網目,泡完應該會容易卡粉,沒立刻清洗會容易有咖啡粉殘留,也容易長垢,清洗可能要仔細點了。不過金屬網目再細,也是會有更細的咖啡細粉流下來,不介意的話是可以入手。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