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7/23誘人的高額獎金
頁: [1]

林清安 發表於 2020-7-23 04:00 PM

7/23誘人的高額獎金

今天是星期四,而目前台灣彩券的威力彩已經連續愩龜46期,所以威力彩的頭獎獎金已經有累積到25億元。
這種高額獎金當然也會吸引許多人共同集資購買威力彩券,不知道今天台灣會有多少人花費金錢來拼拼看自己的手氣啊?
雖然我自己也有購買威力彩來試試看自己的手氣,看看自己是否能夠中獎。
雖然我也不會在乎自己中獎的金額會有多少錢,不過希望能夠中獎就好。<div></div>

super男 發表於 2020-7-23 05:53 PM

看來這期頭獎得主不是我就是你了

林清安 發表於 2020-7-23 09:37 PM

感謝您給我的回應
這次我購買的威力彩只有中獎一百元,不知道您是否有中獎呢?

林清安 發表於 2020-7-23 10:44 PM

super男 發表於 2020-7-23 05:53 PM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來這期頭獎得主不是我就是你了

感謝您的回應
頭獎又沒有人中獎哦
希望下次大家一起來中獎發財

super男 發表於 2020-7-23 10:50 PM

本帖最後由 super男 於 2020-7-24 01:41 PM 編輯

我也還沒對獎,不過看你說頭講沒人中,那我也不用急著去對獎了 哈哈<br><br><br><br><br><div></div>

林清安 發表於 2020-7-24 07:51 PM

super男 發表於 2020-7-23 10:50 PM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還沒對獎,不過看你說頭講沒人中,那我也不用急著去對獎了 哈哈

感謝您的回應,目前最重要的是7/27星期一的威力彩,頭獎金額上看31億。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