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祖國保衛者日特惠
頁: [1]

lidon 發表於 2022-2-22 02:16 PM

祖國保衛者日特惠

https://worldoftanks.asia/zh-tw/news/specials/ps-Defenders-Feb-2022/

252又拿出來賣啦~
不過最近回鍋玩,覺得252不在像以前這麼好用了,
T8以上大家現在幾乎都全金彈,裝甲幾乎都扛不太住,
你把弱點藏好也等於是你沒啥機會開砲,而且252感覺炮控下修過,炮實在有夠歪!
反而是新出的703II正面才是真的毫無弱點,傻眼
<div></div>

nsjdknaksjn 發表於 2022-2-26 11:13 PM

252我倒覺得沒有弱到哪,雖然弱點底盤倒是真的高且只能近戰。0.42準度真的尷尬,只要有距離都要縮圈且很吃運氣。不過當賺錢車還是值得開,畢竟單發傷高裝甲在混戰中還算堪用。真正金車完全弱化到要有技術才能開的應該是超潘、IS-6及112這一系列車。

nsjdknaksjn 發表於 2022-2-26 11:15 PM

如果有剛打不久的新手有閒錢買車,買這台其實不虧且。

lidon 發表於 2022-3-2 06:20 PM

我最近發現戰地升級完會好玩很多,當然九階場以上還是吃土的機會大!
不過現在的分房要上+2房的機會也少蠻多的!

nsjdknaksjn 發表於 2022-3-3 05:49 PM

lidon 發表於 2022-3-2 06:20 PM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近發現戰地升級完會好玩很多,當然九階場以上還是吃土的機會大!
不過現在的分房要上+2房的機會也少蠻多 ...

戰地升級很強大但要看好在裝,畢竟會將其中一個缺點放大。<br><br><br><br><br><div></div>

rel123 發表於 2022-3-19 12:55 AM

現在不是祖國侵略日嗎XDDD
話說回來DEFENDER真的很POWERFUL

lidon 發表於 2022-3-28 08:31 PM

只要不要進開闊圖 其實還是蠻好用 至少銀彈就蠻夠用 這一點還是會賺!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