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Angel Beats!
NO2. Little Busters!
因該說 每部都很好看= =<div></div>
像我最喜歡的就是clannad和Angel Beats
這兩部作品我剛看的時候就深深喜歡上了><
在這之後再怎麼看都不會膩><
ANGEL BEATS 最感動~ 也是我最愛的一部動畫{:35:}
所以我選ANGEL BEATS~
好吧,我支持CLANNAD。
AIR的話,我哭了
ANGEL的話,我還是哭了
KANON的話,有笑有哭
Angel Beats跟CLANNAD 真難選擇
到後來我選天使的心跳 本人是香菜迷
<br><br><br><br><br><div></div>
不用多說當然是CLANNAD這個阿 不管是遊戲動漫都很感人!!
AB最後一集真的超感動的,他們應該有在一起吧
clannad保持領先,風子線就已經夠飆淚的了,想不到AS更.......
不過LB還沒動畫畫呢,所以知道的人應該相對較少,但是動畫公司是..........哀
最喜歡AB~不管看幾次都感人~看幾次都不膩~
AIR CLANNAD Little Busters
這三部作品都非常好
尤其是CLANNAD
最讓我感動
看完第二季時 我馬上把他全下載下來
<br><br><br><br><br><div></div>
CLANNAD 和 Angel Beats! 我都非常喜歡,為什麼不能複選
:21:
我投Angel Beats
clannad看了10集感覺還好
話說麻枝真的大好
最讓我噴淚的應該是Angel beats真的太感人了啦><
KEY社都是經典
至少在我心目中沒有分排名的!
只有Little Busters沒看過,最喜歡clannad,畢竟很感人而且印象很深刻。<br><br><br><br><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