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901新卡、傳說的決鬥者CPL1
頁: [1]

tw00053142 發表於 2014-4-24 09:20 PM

901新卡、傳說的決鬥者CPL1

901新卡
DUEA-JP001(R) 閃光の騎士(閃光騎士) 光4星戰士族/靈擺ATK/1800 DEF/600
在神的靈擺下得到新的力量的騎士啊,於現在覺醒,解放那個力量吧!
←7 7→

DUEA-JP002(R) フーコーの魔砲石(傅科魔炮石) 暗5星魔法師族/靈擺ATK/2200 DEF/1200
本應是在夢幻的空間中徘徊的機械裝置生命體。最大的謎是,過去的記錄幾乎一…剩了。
其理由是……嗎,……干涉……排斥……?
……消去……
←2 2→
①:這張卡發動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可以以場上的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

DUEA-JP003 メタファイズ・アームド・ドラゴン(進升武裝龍) 光7星幻龍族ATK/2800 DEF/1000
崇高的存在如夢似幻。那條龍屹立於頂點。


DUEA-JP004(UR/UTR)オッドアイズ・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異色眼靈擺龍) 暗7星龍/搖擺2500 2000
①: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這張卡給與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4 4 魔法卡
「オッドアイズ・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的①②的搖擺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可以把自己的搖擺怪獸的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 ②:自己結束階段才能發動。這張卡破壞,從卡組把1只攻擊力1500以下的搖擺怪獸加入手卡。

ARC-V主角的魂卡

DUEA-JP005 EMアメンボート(娛樂夥伴 小船水蜘蛛) 水4星昆蟲族ATK/500 DEF/1600
①:攻擊表示的這張卡被選擇為攻擊對象時可以發動。這張卡變為表側守備表示,那個攻擊無效。

DUEA-JP006 EMウィップ・バイパー(娛樂夥伴 鞭子蛇) 地4星爬蟲類族ATK/1700 DEF/900
①:1回合1次,可以以場上的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交換。這個效果只能在雙方的主要階段時發動。

DUEA-JP007 EMソード・フィッシュ(娛樂夥伴 劍旗魚) 水2星魚族ATK/600 DEF/600
①:這張卡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必定發動。對手場上全部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600。
②: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自己特殊召喚怪獸成功的場合必定發動。對手場上全部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600。


DUEA-JP008 EMディスカバー・ヒッポ(娛樂夥伴 探索河馬) 地3星獸800 800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回合,自己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自己主要階段可以把1只7星以上的怪獸表側攻擊表示上級召喚。

DUEA-JP009 ( R )EMカレイドスコーピオン(娛樂夥伴 萬花筒蠍) 光6星昆蟲/搖擺100 2300
①:1回合1次,以自己場上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可以向對方場上的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
4 4 魔法卡
①:自己場上的光屬性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

DUEA-JP010( R )EMビックリカエル(娛樂夥伴 大更換蛙) 水2星水/搖擺0 800
①:自己戰鬥階段1次,以自己場上1只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那個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交換。
3 3 魔法卡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交換。


DUEA-JP011 超重武者ワカ-O2(超重武者若-O2)地4星機械族ATK/0 DEF/2000
①:這張卡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這張卡的表示形式變更。
②: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DUEA-JP012 超重武者ソード-999(超重武者劍-999) 地3星機械族ATK/1000 DEF/1800
①:這張卡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這張卡的表示形式變更。
②:自己場上的「超重武者」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後必定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為0。

DUEA-JP013(SR) 超重武者ビッグベン-K(超重武者大弁-K) 地8星機械族ATK/1000 DEF/3500
①:這張卡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這張卡的表示形式變更。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自己場上的「超重武者」怪獸可以直接以表側守備表示攻擊。那個場合,那隻怪獸將守備力當作攻擊力來計算傷害。

DUEA-JP014 幻奏の音女アリア(幻奏音女亞莉亞) 光4星天使族ATK/1600 DEF/1200
①: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只要在怪獸區存在,自己場上的「幻奏」怪獸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戰鬥破壞。








DUEA-JP015 幻奏の音女ソナタ(幻奏音女索娜塔) 光3星天使族ATK/1200 DEF/1000
①:自己場上有「幻奏」怪獸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只要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自己場上的天使族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DUEA-JP016(SR) 幻奏の音姫プロディジー・モーツァルト(幻奏音姬天才莫扎特) 光8星天使族ATK/2600 DEF/2000
發動這張卡的效果的回合,自己不能特殊召喚光屬性以外的怪獸。
①: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1只天使族・光屬性怪獸。

DUEA-JP017 バーバリアン・キング(野蠻人國王) 地8星戰士族ATK/3000 DEF/1100
①:1回合1次,可以將這張卡以外的任意數量的自己場上的戰士族怪獸解放發動。這個回合,這張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在通常攻擊外追加最多為為了發動這個效果而解放的怪獸的數量的攻擊。

DUEA-JP018 星因士デネブ(星因士天鵝座α) 光4星戰士1500 1000
「星因士デネブ」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把「星因士デネブ」以外的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加入手卡。
※星因士(サテラナイト) = サテライトSatellite衛星+ 因子(いんし) + 騎士(きし) + ナイトknight騎士


DUEA-JP019( R )星因士アルタイル(星因士天鷹座α) 光4星戰士1700
「星因士アルタイル」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星因士アルタイル」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テラナイト」以外的自己場上的怪獸不能攻擊。

DUEA-JP020 星因士ベガ(星因士天琴座α) 光4星戰士1200 1600
「星因士ベガ」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星因士ベガ」以外的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特殊召喚。


DUEA-JP021 星因士シャム(星因士天箭座α) 光4星戰士族ATK/1400 DEF/1800
「星因士シャ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給予對手1000傷害。

DUEA-JP022 星因士ウヌク(星因士巨蛇座α) 光4星戰士族ATK/1800 DEF/1000
「星因士ウヌク」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卡組將「星因士ウヌク」以外的1張「テラナイト」卡送入墓地。






DUEA-JP023( R )シャドール・ファルコン(影依獵鷹) 暗2星魔法師/反轉/調整600 1400
「シャドール・ファルコン」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這張卡反轉的場合,以「シャドール・ファルコン」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シャドー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從墓​​地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UEA-JP024 シャドール・ヘッジホッグ(影依刺蝟) 暗3星魔法師/反轉800 200
「シャドール・ヘッジホッグ」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這張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 ②:這張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把「シャドール・ヘッジホッグ」以外的1只「シャドール」怪獸加入手卡。

DUEA-JP025 シャドール・リザード(影依蜥蜴) 暗4星魔法師族/翻轉ATK/1800 DEF/1000
「シャドール・リザード」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這張卡翻轉的場合,可以以場上的1只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②:這張卡被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從卡組將「シャドール・リザード」以外的1張「シャドール」卡送入墓地。

DUEA-JP026 シャドール・ドラゴン(影依龍) 暗4星魔法師族/翻轉ATK/1900 DEF/0
「シャドール・ドラゴン」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這張卡翻轉的場合,可以以對手場上的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返回持有者的手牌。
②:這張卡被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以場上的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


DUEA-JP027 シャドール・ビースト(影依獸) 暗5星魔法師族/翻轉ATK/2200 DEF/1700
「シャドール・ビースト」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這張卡翻轉的場合可以發動。自己從卡組抽2張。那之後,捨棄1張手牌。
②:這張卡被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自己從卡組抽1張。








DUEA-JP028 ( R )炎竜星-シュンゲイ(炎龍星-狻猊) 炎4星幻龍1900 0
「炎竜星-シュンゲイ」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卡組把「炎竜星-シュンゲイ」以外的1只「竜星」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對方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只用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為同調素材作同調召喚。 ③: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DUEA-JP029 地竜星-ヘイカン(地龍星-狴犴) 地3星幻龍
「地竜星-ヘイカン」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卡組把「地竜星-ヘイカン」以外的1只「竜星」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對方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只用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為同調素材作同調召喚。 ③: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DUEA-JP030 水竜星-ビシキ(水龍星-贔屃) 水2星幻龍族ATK/0 DEF/2000
「水竜星-ビシキ」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或效果破壞並送入墓地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水竜星-ビシキ」以外的1只「竜星」怪獸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對手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裡可以發動。只用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為同調素材作同調召喚。
③:以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不受陷阱卡的效果影響。

DUEA-JP031 風竜星-ホロウ(風龍星-蒲牢) 風1星幻龍族ATK/0 DEF/1800
「風竜星-ホロウ」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或效果破壞並送入墓地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風竜星-ホロウ」以外的1只「竜星」怪獸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對手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裡可以發動。只用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為同調素材作同調召喚。
③:以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不受魔法卡的效果影響。





DUEA-JP032(SR)光竜星-リフン(光龍星-螭吻) 光1星幻龍/調整0 0
「光竜星-リフン」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卡組把「光竜星-リフン」以外的1只「竜星」怪獸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第24種族--幻龍

DUEA-JP033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チャクラム(古遺物-環刃) 光5星天使1900 2000
①:這張卡可以當作魔法卡使用從手卡到魔法與陷阱區域蓋放。 ②:魔法與陷阱區域蓋放的這張卡在對方回合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這張卡特殊召喚。 ③:要讓自己場上的魔法·陷阱卡破壞的效果發動時,讓自己場上蓋放的1張魔法·陷阱卡回到持有者手卡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DUEA-JP034( R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ロンギヌス(古遺物-聖槍) 光5星天使1700 2300
①:這張卡可以當作魔法卡使用從手卡到魔法與陷阱區域蓋放。 ②:魔法與陷阱區域蓋放的這張卡在對方回合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這張卡特殊召喚。 ③:把手卡或者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解放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雙方不能把卡除外。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才能發動。


DUEA-JP035 デーモン・イーター(惡魔食魔獸) 地4星獸族ATK/1500 DEF/200
①:「デーモン・イーター」在自己場上只能有1只以表側表示存在。
②:自己場上有魔法師族怪獸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③:對手的結束階段時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可以以自己場上的1只表側表示的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破壞,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DUEA-JP036 死の代行者ウラヌス(死之代行者天王星) 暗5星天使族/調整ATK/2200 DEF/1200
①:場上有「天空の聖域」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1只「代行者」怪獸送入墓地。這張卡的等級變為與用這個效果送入墓地的怪獸的等級相同。


DUEA-JP037 儀式魔人デモリッシャー(儀式魔人摧毀者) 暗3星惡魔族ATK/1500 DEF/600
①:進行儀式召喚的場合,可以作為那次儀式召喚需要的等級數值的1只怪獸,將墓地的這張卡除外。
②:使​​用這張卡儀式召喚的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DUEA-JP038 電池メン-角型(電池人-角型) 光4星雷族ATK/1000 DEF/1000
「電池メン-角型」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1只「電池メン」怪獸加入手牌。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為原本的2倍。
②:自己的結束階段時必定發動。這張卡破壞。








DUEA-JP039 共振蟲(共振蟲) 地4星昆蟲族ATK/1000 DEF/700
①:這張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卡組將1只等級5以上的昆蟲族怪獸加入手牌。
②:這張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卡組將1只「共振蟲」以外的昆蟲族怪獸送入墓地。

DUEA-JP040(R) 黒魔導戦士ブレイカー(黑魔導戰士破壞者) 暗6星魔法師族ATK/1600 DEF/1000
「黒魔導戦士ブレイカー」的④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場合必定發動。在這張卡上放置2個魔力指示物。
②:這張卡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必定發動。在這張卡上放置3個魔力指示物。
③: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上的魔力指示物數量×400。
④:可以將這張卡上的1個魔力指示物取除,以場上的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


DUEA-JP041(SR) 烈風帝ライザー(烈風帝萊扎) 風8星鳥獸族ATK/2800 DEF/1000
這張卡可以將1只高級召喚的怪獸解放來作高等召喚。
①:這張卡高等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以場上的1張卡和自己或者對手墓地的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些卡按照喜歡的順序返回持有者卡組最上方。這張卡是用風屬性怪獸解放來作高等召喚成功的場合,那個時候的效果追加以下效果。
●可以將場上的1張卡為對象使其返回持有者手牌。

DUEA-JP042(R) とぐう(土偶) 地4星岩石族ATK/1900 DEF/0
「とぐう」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被對手的效果送入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自己場上或墓地不存在的等級的1只怪獸加入手牌。








DUEA-JP043 ヒュプノシスター(催眠妹妹) 風4星念動力族ATK/1300 DEF/1400
①根據雙方的靈擺區的卡的數量,這張卡得到以下的效果。
●1張以上: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800。
●2張以上:這張卡和靈擺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時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3張以上:對手場上的怪獸可以攻擊的場合,必須攻擊這張卡。
●4張以上:這張卡被戰鬥或者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必定發動。從自己的卡組抽1張。

DUEA-JP044(R) リ・バイブル(再生聖典) 地1星念動力族/調整ATK/700 DEF/300
「リ・バイブル」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在墓地存在,自己的額外卡組的張數比對手少5張以上的場合,可以支付2000LP發動。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DUEA-JP045 ブンボーグ001(文具電動人001) 地1星機械族/調整ATK/500 DEF/500
①: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自己場上的機械族怪獸的數量×500。
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場上有2只以上的機械族怪獸同時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DUEA-JP046(NR) 華麗なる密偵-C(華麗的密探-C) 炎3星戰士族ATK/1200 DEF/1300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場合必定發動。隨機確認對手的額外卡組的1張卡。是攻擊力2000以上的怪獸的場合,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是攻擊力未滿2000的怪獸的場合,自己恢復那個攻擊力數值的LP。






DUEA-JP047(NR) ワイトプリンス(白骨王子) 暗1星不死族ATK/0 DEF/0
①:這張卡的卡名只要在墓地存在就當作「ワイト」使用。
②:這張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將「ワイト」「ワイト夫人」各1只從手牌或卡組送入墓地。
③:可以從自己的墓地將2只「ワイト」和這張卡除外發動。從卡組特殊召喚1只「ワイトキング」。

DUEA-JP048(SR)エルシャドール・ミドラーシュ(神影依·米德拉什) 暗5星魔法師/融合2200 800
「シャドール」怪獸+暗屬性怪獸
這張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不會被對方的效果破壞。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那個期間雙方1回合只能有1次把怪獸特殊召喚。 ③: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自己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1エルシャダイEl-Shaddai伊勒沙代/全能的神2ミドラーシュMidrash 猶太教對律法和倫理進行通俗闡述的宗教文獻


DUEA-JP049(UR/UTR)エルシャドール・ネフィリム(神影依·拿非利) 光8星天使/融合2800 2500
「シャドール」怪獸+光屬性怪獸
這張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張「シャドール」卡送去墓地。 ②:這張卡和特殊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③: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自己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DUEA-JP050(UR/UTR) 竜姫神サフィラ(龍姬神薩菲拉) 光6星龍族/儀​​式ATK/2500 DEF/2400
藉由「祝禱の聖歌」降臨。 「竜姫神サフィラ」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儀式召喚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以及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並有光屬性怪獸從手牌・卡組被送入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可以從以下效果中選擇1個發動。
●自己從卡組抽2張。那之後,捨棄1張手牌。
●對手手牌隨機選1張捨棄入墓地。
●選擇自己墓地的1只光屬性怪獸加入手牌。

DUEA-JP051(UR/UTR) 輝竜星-ショウフク(輝龍星-蚣蝮) 光8星幻龍族/同調ATK/2300 DEF/2600
調整+1只以上調整以外的幻龍族怪獸
①:這張卡同調召喚成功時,可以以最多為作為這張卡的同調素材的幻龍族怪獸的原屬性種類數量的場上的卡為對象發動。那些卡返回持有者卡組。
②:1回合1次,可以以自己場上的1張卡和自己墓地的1只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發動。那張場上的卡破壞,那隻墓地的怪獸特殊召喚。






DUEA-JP052(SR) 転生竜サンサーラ(轉生龍) 暗5星龍族/同調ATK/100 DEF/2600
調整+1只以上調整以外的怪​​獸
「転生竜サンサーラ」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場上的這張卡被對手的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或者被戰鬥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以「転生竜サンサーラ」以外​​的自己或者對手的墓地的1只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UEA-JP053 星輝士デルタテロス(星輝士夏三角) 光4階戰士族/多維ATK/2500 DEF/2100
等級4怪獸×3
①:只要擁有多維素材的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自己召喚或特殊召喚怪獸成功時,對手不能發動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
②:1回合1次,可以將這張卡的1個多維素材取除,以場上的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
③:這張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或卡組特殊召喚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

DUEA-JP054(SR) 鳥銃士カステル(鳥銃士卡斯泰爾) 風4階鳥獸族/多維ATK/2000 DEF/1500
等級4怪獸×2
「鳥銃士カステル」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1次,只能使用其中1個。
①:可以將這張卡的1個多維素材取除,以場上的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變為裡側守備表示。
②:可以將這張卡的2個多維素材取除,以這張卡以外的場上的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返回持有者的卡組。








DUEA-JP055 カバーカーニバル(河馬狂歡節) 速攻魔法
①:在自己場上把3只「カバートークン(河馬衍生物)」(獸族·地·1星·攻/守0)特殊召喚。這衍生物不能解放。只要「カバートークン」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不能從額外卡組把怪獸特殊召喚。這張卡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方不能把「カバートークン」以外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DUEA-JP056 蠻族の狂宴LV5(蠻族的狂宴LV5) 通常魔法
①:從自己的手牌或墓地選最多2只戰士族・等級5怪獸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個回合那些怪獸不能攻擊。

DUEA-JP057 星輝士の因子(星輝士的因子) 裝備魔法
只能裝備自己場上的「テラナイト」怪獸。
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裝備怪獸不受對手的卡的效果影響。
②:自己場上有「テラナイト」怪獸以外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





DUEA-JP058(R) 天架ける星因士(架天橋的星因士) 速攻魔法
「天架ける星因士」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可以以自己場上的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為對象發動。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從卡組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返回持有者的卡組。只要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自己只能特殊召喚「テラナイト」怪獸。

DUEA-JP059 (SR)影依融合(影依融合) 通常魔法
「影依融合」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從自己的手卡·場上把「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只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對方場上存在的場合,自己卡組的怪獸也能作為融合素材。



DUEA-JP060 影牢の呪縛(影牢的咒縛) 場地魔法
①: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存在,每次「シャドール」怪獸被送入墓地,每有1只就在這張卡上放置1個魔石指示物。
②:對手回合中,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這張卡的魔石指示物的數量×100。
③: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存在,每次自己融合召喚「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時有1次,可以將這張卡的3個魔石指示物取除,將對手場上的1只表側表示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DUEA-JP061(R) 竜星の輝跡(龍星的輝跡) 通常魔法
「竜星の輝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可以以自己墓地的3只「竜星」怪獸為對象發動。那3只怪獸返回卡組洗切。那之後,自己從卡組抽2張。



DUEA-JP062 竜星の気脈(龍星的氣脈) 永續魔法
①:按照自己墓地的「竜星」怪獸的屬性的種類的數量得到以下的效果。
●2種類以上: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攻擊力上升500。
●3種類以上:自己場上的「竜星」怪獸被戰鬥或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將這張卡送入墓地作為代替。
●4種類以上:對手不能蓋放怪獸,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變為攻擊表示。
●5種類以上:可以將這張卡送入墓地發動。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DUEA-JP063 祝禱の聖歌(祝禱的聖歌) 儀式魔法
「竜姫神サフィラ」降臨必要。
①:從自己的手牌・場上將等級合計6以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儀式召喚「竜姫神サフィラ」。
②:自己場上的儀式怪獸要被戰鬥或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作為代替。





DUEA-JP064 幻界突破(幻界突破)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把自己場上1只龍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和解放的怪獸的原本等級相同等級的1只幻龍族怪獸從卡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戰鬥破壞的怪獸不送去墓地回到持有者卡組。

DUEA-JP065(SR) 魔力の泉(魔力之泉) 速攻魔法
「魔力の泉」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按照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的數量自己從卡組抽卡。那之後,按照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的數量從自己的手牌選卡捨棄。這個效果發動後,直到下次對手回合結束時,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不會被破壞,發動與效果不會被無效。

DUEA-JP066 帝王の烈旋(帝王的烈旋) 速攻魔法
「帝王の烈旋」1回合只能發動1張,發動這張卡的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怪獸。
①:這個回合,自己為了作高等召喚而要將自己的怪獸解放的場合僅1次,可以將對手場上的1只怪獸解放來代替自己場上的1只怪獸




DUEA-JP067(NR) ポップルアップ(一湧而上) 速攻魔法
「ポップルアップ」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對手的場地區有卡存在,自己的場地區沒有卡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卡組發動1張場地魔法卡。

DUEA-JP068(R) バーバリアン・レイジ(野蠻人激怒) 永續陷阱
①:可以以自己場上的1只戰士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張卡。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那隻怪獸用戰鬥破壞的怪獸不送入墓地而是返回持有者手牌。作為對象的怪獸從場上離開時這張卡破壞。






DUEA-JP069 バーバリアン・ハウリング(野蠻人嚎叫) 通常陷阱
①:自己場上的戰士族怪獸被選擇為攻擊對象時,或者成為對手怪獸的效果的對象時,可以以對手場上的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那隻怪獸返回手牌。

DUEA-JP070 神星なる波動(神星波動) 永續陷阱
①:1回合1次,只有自己的主要階段以及對手的戰鬥階段時可以發動這個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1只「テラナイト」怪獸。

DUEA-JP071 神星なる因子(神星因子) 反擊陷阱
①:怪獸的效果、魔法或陷阱卡發動時,可以將自己場上的1只表側表示的「テラナイト」怪獸送入墓地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那之後,自己從卡組抽1張。






復原編輯








DUEA-JP072 墮ち影の蠢き(墮影的蠕動) 通常陷阱
①:從卡組將1張「シャドール」卡送入墓地。那之後,選任意數量的自己場上的里側守備表示的「シャドール」怪獸變為表側守備表示。

DUEA-JP073 影依の原核(影依的原核) 永續陷阱
①:這張卡發動後變為效果怪獸(魔法師族・暗・9星・攻1450/守1950)在怪獸區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可以作為「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記述的屬性的融合素材怪獸的替代。這張卡也當作陷阱卡使用。
②:這張卡被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以「影依の原核」以外的自己墓地的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DUEA-JP074 竜星の具象化(龍星的具象化) 永續陷阱
①:1回合1次,自己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或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個效果。從卡組特殊召喚1只「竜星」怪獸。
②:只要這張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自己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同調怪獸以外的怪獸。

DUEA-JP075 竜星の極み(龍星的極限) 永續陷阱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可以攻擊的對手怪獸必須攻擊。
②:自己或者對手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裡可以將在魔法陷阱區以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送入墓地來發動這個效果。將包含1只以上的「竜星」怪獸的怪獸作為素材來同調召喚1只同調怪獸。

DUEA-JP076 連鎖解呪(連鎖解咒) 通常陷阱
①: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從發動了的那張魔法陷阱卡的持有者的卡組將同名卡全部破壞。

DUEA-JP077 真剣勝負(真劍勝負) 反擊陷阱
①:傷害步驟裡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DUEA-JP078(R) ペンデュラム・バック(靈擺回歸) 通常陷阱
①:自己的靈擺區有2張卡存在的場合,以擁有可以用其靈擺數值靈擺召喚的等級的自己墓地的2只怪獸為對象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DUEA-JP079(SR) 時空の落とし穴(時空落穴) 通常陷阱
①:對手從手牌或額外卡組特殊召喚怪獸時可以發動。從手牌或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那些怪獸返回持有者的卡組。那之後,自己失去返回的怪獸的數量×1000LP。

DUEA-JP080(NR) 出たら目(出了個目)永續陷阱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自己或者對手擲骰子的場合,可以將那之中的1個數目當作以下的數目適用。
●出現1・3・5的場合:當作6使用。
●出現2・4・6的場合:當作1使用。

DUEA-JP081 H・C 強襲のハルベルト(英豪挑戰者強襲之長戟) 地4星戰士族ATK/1800 DEF/200
①: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的場合,按照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數值給予戰鬥傷害。
③:這張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1張「ヒロイック」卡加入手牌。

DUEA-JP082 H・C サウザンド・ブレード(英豪挑戰者千劍) 地4星戰士族ATK/1300 DEF/1100
「H・C サウザンド・ブレード」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1回合1次,可以從手牌捨棄1張「ヒロイック」卡發動。從卡組特殊召喚1只「ヒロイック」怪獸,這張卡變為守備表示。這個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只能特殊召喚「ヒロイック」怪獸。
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因戰鬥或效果受到傷害時可以發動。這張卡從墓​​地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DUEA-JP083(R) 光天使セプター(光天使杖) 光4星天使族ATK/1800 DEF/400
①這張卡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卡組將「光天使セプター」以外的1只「光天使」加入手牌。
②:以包含場上的這張卡的3只以上的怪獸作為素材來多維召喚的怪獸得到以下的效果。
●這次多維召喚成功時,可以以這張卡以外的場上的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自己從卡組抽1張卡。

DUEA-JP084 光天使スケール(光天使秤) 光4星天使族ATK/1500 DEF/900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手牌特殊召喚1只「光天使」怪獸。那之後,可以選自己墓地的1只光屬性怪獸放置在卡組最上方。
②:以包含場上的這張卡的3只以上的怪獸作為素材來多維召喚的怪獸得到以下的效果。
●只要擁有多維素材的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對手從手牌特殊召喚,自己從卡組抽1張。這個效果1回合只適用1次。

DUEA-JP085 光天使スローネ(光天使座) 光4星天使族ATK/800 DEF/2000
將這張卡作為多維素材的場合,只能用於將3只以上怪獸作為素材的多維召喚。
①:自己成功召喚或特殊召喚了「光天使」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自己從卡組抽1張。那張抽到的卡是「光天使」怪獸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那隻怪獸。






DUEA-JP086(R) ナンバーズハンター(編號獵人) 光4星戰士族ATK/1600 DEF/1400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必定發動。場上的「No.」多維怪獸全部返回持有者的額外卡組。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存在,雙方不能特殊召喚「No.」多維怪獸。此外,這張卡不會在與多維怪獸的戰斗里破壞,不受多維怪獸的效果。

DUEA-JP087(UR/UTR) No.86 H-C ロンゴミアント(No.86 英豪冠軍聖槍) 地4階戰士族/多維ATK/1500 DEF/1500
戰士族等級4怪獸×2只以上(最多5只)
①:對手的結束階段時必定發動。將這張卡的1個多維素材取除。
②:這張卡根據擁有的多維素材的數量,這張卡得到以下的效果。
1個以上: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2個以上: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1500。
3個以上:這張卡不受這張卡以外的效果影響。
4個以上:對手不能召喚、特殊召喚怪獸。
5個以上:1回合1次,將對手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DUEA-JP088 鍵魔人ハミハミハミング(鍵魔人輕敲敲哼唱) 水3階惡魔族/多維ATK/1100 DEF/1800
等級3怪獸×2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以自己墓地的1只「魔人」多維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將最多2張手牌疊放在那隻怪獸下面當作多維素材使用。
②:1回合1次,可以將這張卡的1個多維素材取除,以自己場上的1只「魔人」多維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可以直接攻擊對手。

DUEA-JP089(R) 希望郷-オノマトペピア-(希望鄉-擬聲烏托邦-) 場地魔法
①: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存在,每次「希望皇ホープ」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張卡上放置1個一飛沖天指示物。
②:自己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這張卡的一飛沖天指示物的數量×200點。
③:1回合1次,可以將這張卡的2個一飛沖天指示物取除發動。從卡組特殊召喚「ズババ」「ガガガ」「ゴゴゴ」「ドドド」怪獸中的任意1只。

DUEA-JP090 マーシャリング・フィールド(紋列統合場) 永續陷阱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陷阱區,自己不能特殊召喚機械族以外的怪獸。
②:1回合1次,可以宣言5~9任意的等級發動。自己場上的等級5以上的機械族怪獸的等級變為宣言了的等級。
③:自己場上的機械族多維怪獸要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這張卡送入墓地作為代替。
④:這張卡被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自己的卡組或墓地選1張「RUM-アージェント・カオス・フォース」加入手牌。





























復原編輯

















.....................................................................................................................................................
傳說的決鬥者CPL1
CPL1-JP001(UR/CR)伝說の騎士ティマイオス(傳說的騎士-迪馬歐斯) 光8星戰士/特殊召喚2800 1800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這張卡用 「レジェンド・オブ・ハート」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或陷阱卡;那張卡除外。這張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1張魔法卡;把那張卡在自己場上蓋放。

CPL1-JP002 クリバンデット(小精靈海盜) 暗3星惡魔1000 700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把這張卡解放才能發動。從自己卡組上面把5張卡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1張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剩下的卡送去墓地。








CPL1-JP003(UR/CR)呪符竜(咒符龍) 暗8星龍/融合2900 2500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龍族怪獸
這張卡用以上記卡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或者用「ティマイオスの眼」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自己·對方的墓地的魔法卡任意數量為對象發動。那些卡除外,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些除外的卡數量×100。 ②: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以自己墓地1只魔法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魔法師族怪獸特殊召喚。



CPL1-JP004(UR/CR)竜騎士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龍騎士黑魔導女孩) 暗7星龍/融合2600 1700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龍族怪獸
這張卡用以上記的卡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或者用「ティマイオスの眼」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把1張手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CPL1-JP005 ティマイオスの眼(迪馬歐斯之眼) 通常魔法
★這張卡的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伝説の竜ティマイオス(傳說之龍迪馬歐斯)」使用。 「ティマイオスの眼」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以自己場上1只「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送去墓地,把有那隻怪獸的卡名作為融合素材記述的1只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





CPL1-JP006 レジェンド・オブ・ハート(傳說之心) 通常魔法

支付2000基本分以及把1只戰士族怪獸解放;從手卡或墓地把最多3張卡名不同的名字帶有「伝説の竜」的魔法卡除外,從手卡·卡組·墓地把和那除外的魔法卡數量相同數量的卡名不同的名字帶有「伝說の騎士」的怪獸特殊召喚。「レジェンド・オブ・ハート」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CPL1-JP008 魂のリレー(靈魂接力) 通常陷阱
從手卡把1只怪獸特殊召喚。只要那隻怪獸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自己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那隻怪獸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對方決鬥勝利。

CPL1-JP007( R )狂戦士の魂(狂戰士之魂) 速攻魔法
自己場上的怪獸直接攻擊給與對方基本分1500分以下傷害時:丟棄自己全部手卡(最少1張);把自己卡組最上面的卡翻開,翻開的卡是怪獸卡的場合,那隻怪獸送去墓地,給予對方基本分500分傷害,之後重複這個效果最多7次或直到翻開怪獸以外的卡。怪獸以外的卡被翻開的場合,那張卡回到卡組最上面。「狂戦士の魂」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DM 162集 遊戲鞭屍羽蛾的那張......


CPL1-JP009 ガーディアン・エアトス(守護者·艾爾托斯) 風8星天使2500 2000
自己墓地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可以把這張卡裝備的1張裝備魔法卡送去墓地,選擇對方墓地存在的最多3只怪獸從遊戲中除外。這個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怪獸每有1只,直到結束階段時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500。

CPL1-JP010(SR)ガーディアン・デスサイス(守護者·提斯塞斯) 暗8星惡魔/特殊召喚2500 2000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用這張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 ①:「ガーディアン・エアトス」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自己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張「死神の大鎌-デスサイス」給這張卡裝備。 ③: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④: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把1張手卡送去墓地,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CPL1-JP011 女神の聖剣-エアトス(女神的聖劍-艾爾托斯) 裝備魔法

(這張卡的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聖剣」使用。)
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時:可以選擇自己場上存在的1隻「ガーディアン・エアトス」;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除外的怪獸數量×500的數值。

CPL1-JP012 死神の大鎌-デスサイス(死神的大鐮刀-提斯塞斯) 裝備魔法
「ガーディアン・デスサイス」才能裝備。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雙方墓地的怪獸數量×500的數值。


CPL1-JP013 守護神の寶札(守護神的寶牌) 永續魔法
①:丟棄5張手卡才能把這張卡發動。從卡組抽2張卡。②:只要這張卡在場上存在,自己的抽卡階段時的通常抽卡變成抽2張卡。







CPL1-JP014 ソウル・チャージ(靈魂補充) 通常魔法
「ソウル・チャージ」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以自己墓地的怪獸任意數量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自己失去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1000基本分。

CPL1-JP015 賢者の石-サバティエル(賢者之石-薩巴希爾) 通常魔法
①:自己墓地有「ハネクリボー」怪獸存在的場合,把基本分支付一半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張「融合」魔法卡或者「フュージョン」魔法卡加入手卡。②:從自己墓地把這張卡和2張「賢者の石-サバティエル」除外,以場上1只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場上的攻擊力最高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CPL1-JP016 瞬間融合(瞬間融合) 速攻魔法
①:從自己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只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CPL1-JP017 決闘融合-バトル・フュージョン(決鬥融合) 速攻魔法
自己場上的融合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自己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對方怪獸的攻擊力數值。「決闘融合-バトル・フュージョン」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CPL1-JP018 決戦融合-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決戰融合) 通常陷阱
①:自己場上的融合怪獸和對方場上的融合怪獸進行戰鬥的戰鬥步驟,以那2只融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雙方玩家受到那2只融合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CPL1-JP019 ペア・サイクロイド(雙人小單車) 地5星機械/融合1600 1200
同名機械族怪獸×2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CPL1-JP020 エアーズロック・サンライズ(艾爾斯岩的日出) 通常魔法
選擇自己墓地的1只獸族怪獸:特殊召喚那隻怪獸,直到這個回合結束時對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下降自己墓地的獸族,植物以及鳥獸族怪獸數量×200的數值。「 エアーズロック・サンライズ」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CPL1-JP021 ドゥーブルパッセ(二重巴塞舞姿) 通常陷阱
對方怪獸向自己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怪獸攻擊宣言時:把那個攻擊變成對玩家的直接攻擊,並且給與對方基本分成為攻擊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此外,下次的自己回合自己場上的那隻怪獸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CPL1-JP022 カーボネドン(碳素龍) 地3星恐龍800 600

這張卡和炎屬性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只在傷害計算時,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可以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從手卡或卡組把1只7星以下的龍族的通常怪獸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 カーボネドン 」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CPL1-JP023 マスマティシャン(數學家) 地3星魔法師1500 500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只4星以下的怪獸送去墓地。②: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自己從卡組抽1張。


CPL1-JP024 ラーの使徒(太陽神的使徒) 光4星天使1100 600
①: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卡·卡組把最多2只「ラーの使徒」特殊召喚。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不能把「オシリスの天空竜」「オベリスクの巨神兵」「ラーの翼神竜」以外的怪獸上級召喚,也不能用這張卡的效果以外把怪獸特殊召喚。







CPL1-JP025( R )神縛りの塚(縛神之塚) 場地魔法
①:場上的10星以上的怪獸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 ②:場上的10星以上的怪獸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破壞的怪獸的控制者受到1000傷害。 ③:場上的這張卡被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只神屬性怪獸加入手卡。

CPL1-JP026 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流星) 通常陷阱
①:場上有「スターダスト」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CPL1-JP027 BF-突風のオロシ(黑羽-突風之颪) 暗1星鳥獸/調整400 600
自己場上有「BF-突風のオロシ」以外的名字帶有「BF」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手卡把這張卡特殊召喚。這個方法的"Blackwing - Oroshi the Squall"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這張卡作為同調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選擇場上1只怪獸;那隻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


CPL1-JP028( R )BF-隠れ蓑のスチーム(黑羽-隱身蓑之斯蒂姆) 暗3星鳥獸/調整800 1200
「BF-隠れ蓑のスチーム」的②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 ①:表側表示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在自己場上把1只「スチーム・トークン(蒸汽衍生物)」(水族·風·1星·攻/守100)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把自己場上1只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把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作為同調素材的場合,其他的同調素材怪獸必須全部是「BF」怪獸。








CPL1-JP029 BF-竜巻のハリケーン(黑羽-龍捲之哈里肯) 暗1星鳥獸/調整0 0

1回合1次:可以選擇場上1只同調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和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相同數值。

CPL1-JP030 ブラック・ソニック (黑音速) 通常陷阱
對方怪獸向自己場上存在的名字帶有「BF」的怪獸攻擊宣言時:對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除外。自己場上有名字帶有「BF」的怪獸3只存在的場合(且沒有其他怪獸),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發動。


CPL1-JP031  ブラック・リベンジ (黑復仇) 通常陷阱

自己場上存在的鳥獸族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把2只"Blackwing - Black Crest Token"(鳥獸族·暗·2星·攻0/守800)特殊召喚。


CPL1-JP032 シャドー・インパルス (暗影脈衝) 通常陷阱
自己場上存在的同調怪獸被戰鬥或者卡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選擇那之中1只同調怪獸;和選擇的怪獸相同星數及種族而卡名不同的1只同調怪獸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シャドー・インパルス」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CPL1-JP033 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 (強襲槍犬) 効果 地 4 獣 1200 800
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從卡組把任意數量。「 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特殊召喚。


CPL1-JP034 ゲート・ブロッカー 効果 (門之防壁)  地 4 岩石 100 2000  
對方的場地魔法卡的效果無效。對方不能給場上的卡放置指示物。對方不能把其他的自己怪獸作為卡的效果的對象。




CPL1-JP035 ギャクタン(反查) 反擊陷阱
①: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那張卡回到持有者卡組。



CPL1-JP036 勇気機関車ブレイブポッポ(勇氣機關車勇敢噗噗) 地4星機械2400 2100
這張卡攻擊宣言時: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原本攻擊力一半的數值。


CPL1-JP037 豪腕特急トロッコロッコ(豪腕特急礦車火車頭) 地4星機械1800 1000
用這張卡作為素材的Xyz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這次Xyz召喚成功時: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800。

CPL1-JP038 工作列車シグナル・レッド(工作列車紅色信號) 地3星機械1000 1300
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可以從手卡把這張卡特殊召喚,攻擊對象轉移為這張卡進行傷害計算。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CPL1-JP039 機関連結(機關連結) 裝備魔法







地屬性機械族怪獸才能裝備。把自己墓地的2只10星以上的機械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裝備怪獸的攻擊力變成原本攻擊力的2倍。裝備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與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其他的自己怪獸不能攻擊。


CPL1-JP040(SR)CNo.73 激瀧瀑神アビス・スープラ (混沌No.73 激瀧瀑神淵湧) 水6階戰士/XYZ 3000 2000
6星怪獸×3
①:自己場上的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那次傷害計算時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隻自己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進行戰鬥的對方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②:這張卡有「No.73 激瀧神アビス・スプラッシュ」在作為XYZ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不會被效果破壞。

CPL1-JP041 RUM-クイック・カオス(升階魔法-速攻混沌) 速攻魔法
選擇自己場上1只「CNo.」以外的名字帶有「No.」的怪獸;把持有和那隻怪獸相同數字而階級高1階的1只名字帶有「CNo.」的怪獸,在選擇的自己怪獸上面疊放當作Xyz召喚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CPL1-JP042 CNo.5 亡朧龍カオス・キマイラ・ドラゴン(混沌No.5 亡朧龍混沌嵌合龍) 暗6階龍/XYZ 0 0
6星怪獸×3只以上
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的Xyz素材數量×1000的數值。這張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可以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這張卡向對方怪獸只可再1次攻擊。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把基本分支付一半,之後選擇雙方墓地的2張卡;從那之中選1張回到持有者卡組最上面,把剩下的卡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Xyz素材。

CPL1-JP043(UR/CR)RUM-千死蠻巧(升階魔法-千​​死蠻巧) 通常魔法
「RUM-千死蠻巧」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用這張卡的效果以外把怪獸特殊召喚。 ①:以自己以及對方的墓地的相同階級的XYZ怪獸各1只以上為對象才能發動。比那些怪獸階級高1階的1只「CNo.」怪獸或者「CX」怪獸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把作為對象的怪獸在下面重疊作為XYZ素材。

CPL1-JP044 マジック・ハンド (魔術手) 効果 闇 4 魔法使い 800 1600
對方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卡組把卡加入手卡時(傷害步驟之外):可以把那些卡送去墓地,之後,給與對方基本分800分傷害。這個效果只在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能使用1次。


CPL1-JP045  ファイヤー・ハンド(火焰手)  効果 炎 4 炎 1600 1000  
這張卡被對方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選擇對方場上1只怪獸;破壞那隻怪獸,之後可以從卡組把1只「アイス・ハン ド」特殊召喚。

CPL1-JP046  アイス・ハン ド (寒冰手) 効果 水 4 水 1400 1600
這張卡被對方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選擇對方場上1張魔法或陷阱卡;破壞那張卡,之後可以從卡組把1只「 ファイヤー・ハンド」特殊召喚。


CPL1-JP047 プロミネンス・ハンド (日珥守)  効果 炎 4 炎 600 2000
自己場上有「マジック・ハンド」或「 ファイヤー・ハンド」或「 アイス・ハン ド」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手卡把這張卡特殊召喚。

CPL1-JP048 CNo.106 溶岩掌ジャイアント・ハンド・レッド エクシーズ/(混沌No.106 熔岩掌巨手·紅掌) 効果 地 5 岩石 2600 2000
5星怪獸×3
這張卡有名字帶有「No.」的怪獸在作為XYZ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在場上發動時發動。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


CPL1-JP049 Lillybot(吉器美) 光 4星 機械 500 2000
這張卡召喚或反轉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1只"Orbital 7";把那隻怪獸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1回合1次:可以把機械族怪獸任意數量解放;從手卡把和解放的數量相同數量的名字帶有"Photon"或"Galaxy"的怪獸特殊召喚。


CPL1-JP050( R )ホープ剣スラッシュ(希望劍一斬) 裝備魔法
「希望皇ホープ」怪獸才能裝備。 ①:裝備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 ②: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每次怪獸的攻擊無效,給這張卡放置1個希望劍指示物。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的希望劍指示物數量×500。 ③:自己場上的裝備怪獸把XYZ素材取除來讓效果發動的場合,這張卡可以當作取除的XYZ素材中的1個使用。











...<div class='locked'><em>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a href='member.php?mod=register'>註冊</a> 或 <a href='javascript:;' onclick="lsSubmit()">登入會員</a></em></div><div></div>

s510152 發表於 2014-4-25 05:25 AM

有好多在動畫中才出現的卡
不但有新的卡種
還有新種族啊

JuiMei520 發表於 2014-7-12 09:05 PM

哇,又有新的黑魔導女孩了,可是現在的招喚方式已經多到很麻煩了,而且每次新的一齣就幾乎把之前的全部打掉,這樣實在有點沒意思呢

Drkarthus 發表於 2015-1-6 11:21 PM

從901 開始游戲變得越來越難了,感覺跟不上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