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返回首頁

thelord2009的個人空間http://blog.eyny.com/?5788411[收藏][複製][分享][RSS]

日誌

徹底對抗"腺病毒"

熱度 2已有 261 次閱讀2011-11-25 12:00 AM|

這裡http://zh.wikipedia.org/zh-tw/腺病毒告訴我們:
腺病毒科(Adenoviridae)從腺樣組織分離出來,故名為腺病毒。其對淋巴腺有親和力,可以在淋巴腺中潛伏很久。
腺病毒是無外套膜二十面體雙股DNA病毒,主要感染脊椎動物
腺病毒的遺傳物質為線型雙股DNA
脫氧核糖核酸英語Deoxyribonucleic acid縮寫DNA)又稱去氧核糖核酸,是一種生物大分子,可組成遺傳指令,引導生物發育生命機能運作。主要功能是資訊儲存,是建構細胞內其他的化合物,如蛋白質核糖核酸所需。

"苦瓜、山苦瓜,消炎、抗癌、抗菌、抗病毒!"(http://blog.eyny.com/space-5788411-do-blog-id-654593.html)告訴我們
苦瓜含有很多活性成分,其中包括一種核糖體失活蛋白MAP30MAP30是含有263個氨基酸的單鏈蛋白,具有抗HIV(愛滋病病毒)、抗腫瘤和抗菌活性

所以建議喝具有讓核醣體蛋白失去活性的生苦瓜汁,來對抗腺病毒!
既然苦瓜可以,也建議可以對抗愛滋病病毒的食材,請參考"愛滋病病毒不會停留附著在五臟裡?"(http://blog.eyny.com/space-5788411-do-blog-id-660282.html)提到的食材來解毒。

新聞提到患腺病毒的人,全身會像麻疹一樣產生大量的紅斑
痲疹病毒屬於副黏液病毒科(Paramyxouirus morbili),型態為球狀,單股RNA,無分節,外層有包膜,上有凝集素(HA)和溶血素(HL)共六種結構蛋白

我認為身上的紅斑就是因為具有溶血素造成的。
建議麻疹病毒及腺病毒或任何有溶血症狀的病毒,都可以參考
來作先行的治療。

而麻疹病毒由於具有六種結構蛋白建議也可以參考:
"愛滋病病毒不會停留附著在五臟裡?"(http://blog.eyny.com/space-5788411-do-blog-id-660282.html)
提到的食材來解毒。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Archiver|手機版|廣告|聯絡我們|廣告查詢|廠商合作|伊莉

GMT+8, 2024-4-29 04:02 P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