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返回首頁

thelord2009的個人空間http://blog.eyny.com/?5788411[收藏][複製][分享][RSS]

日誌

徹底治療胃癌的食材

熱度 7已有 732 次閱讀2012-1-14 01:46 PM

這裡 http://big.hi138.com/?i287705告訴我們:
紫杉醇是最早問世的從紫杉類植物中分離出的一種新型抗微管藥物,它可以促進微管蛋白裝配成微管並抑制微管的解聚,導致微管束的排列異常,使紡錘體失去正常的功能而致細胞死亡。近年來的基礎研究還發現該藥具有抗腫瘤的血管形成和誘導調亡的作用。相當多的癌症都有利用紫杉醇治療

這裡http://big.hi138.com/?i296477告訴我們:
薏苡仁酯能降低胃癌BGC-823細胞株侵襲、遷移、黏附能力,其機制可能與通過下調CD44、CD133表達有關
建議可以參考:
"杏仁和薏仁都可以對付肺的問題!"(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65057.html)

這裡http://big.hi138.com/?i253946告訴我們:
齊墩果酸(OA)在體外能夠誘導SGC-7901/CDDP細胞雕亡,誘導雕亡的途徑可能是線粒體途徑。
建議可以參考:

這裡http://big.hi138.com/?i262173告訴我們:
大蒜素可以抑制胃癌SGC7901細胞的增殖和誘導細胞雕亡。
蔥、蒜

這裡http://big.hi138.com/?i262043告訴我們:
姜黃素能提高CIK細胞胃癌細胞株SGC-7901的殺傷活性,其機制可能與其增加CIK細胞穿孔素和顆粒酶含量以及增加CD3+CD56+表達有關。
建議可以參考:
"五味子及薑黃的療效"(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46296.html)

這裡http://big.hi138.com/?i278386告訴我們:
全反式維甲酸(ATRA)能抑制人胃癌BGC-823細胞的生長,其機制可能與下調Bcl-2和Survivin蛋白表達有關。

這裡http://big.hi138.com/?i117235告訴我們:
黃芪、黨參、蘑菇煎治療晚期食管癌、胃癌可以提高免疫功能
建議可以參考:
"窮人的人蔘---杏鮑菇"(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52208.html)

這裡http://big.hi138.com/?i132267告訴我們:
藤茶總黃酮人胃癌SGC-7901細胞有明顯的抑制作用。
建議可以參考:
各種茶葉及所有蔬、果


這裡http://big.hi138.com/?i131318告訴我們:
槲皮素體外能抑制胃癌細胞的惡性增殖,與誘導雕亡、下調 survivin 基因表達有關。 
建議可以參考:
"芒果皮與塑化劑"(http://blog.eyny.com/home.php?mod=space&uid=5788411&do=blog&id=652424)的芒果果肉及芒果皮的接合處、日常食用之蔬菜、水果,例如:蘋果、洋蔥、茶、莓及多種的十字花科蔬菜等,均含槲皮素成分。(槲皮素食材含量豐富的食材吃多可能對腎不好)
"槲皮素豐富的食物對人體有益"(http://big5.39kf.com/healthy/preserve/yssl/other/2004-06-07-18924.shtml)的葡萄

這裡http://big.hi138.com/?i132412告訴我們:
螺旋藻中所含有的最主要的活性成分之一為螺旋藻多糖,它主要由D-甘露糖、D-葡萄糖、D-半乳糖和葡萄糖醛酸組成,是一種水溶性多糖。
螺旋藻多糖能有效清除·OH、O2-·自由基對脂質過氧化及DNA的·OH氧化損傷有顯著抑制作用。
螺旋藻多糖(PSP)可協同固定化藻藍蛋白對體外培養的人胰腺癌SW1990細胞起抑制作用。
螺旋藻多糖(PSP)銀杏黃酮、銀杏內酯單獨使用對人胃癌MGC在體外就有較好的抑制作用。
建議可以參考:
"藍藻抗氧化、抗發炎、護肝、抗腫瘤的功效"(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54682.html)
或和多糖體有關"抗輻射食材的秘密"(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65219.html)

最後,也建議參考:
"耳熟能詳,抗各部位癌腫瘤食材大蒐秘!"(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62554.html)
刺五加茯苓
"耳熟能詳,抗各部位癌腫瘤食材大蒐秘2"(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62676.html)
洋蔥玉蜀黍鬚葡萄
"耳熟能詳,抗各部位癌腫瘤食材大蒐秘3"(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62687.html)
苦瓜

以上食材建議可以從"自癒力食物速查輕圖典"(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10462373&lid=se008&actid=wise)查詢

路過

雞蛋
7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評論 (5 個評論)

回復 thelord20092013-1-1 10:11 AM
我現在發現
午餐及晚餐後各吃一顆大芭樂
細細咀嚼
對胃癌、胃痛的治療很有幫助
芭樂的功效詳見http://blog.eyny.com/blog-5788411-664829.html

我認為
糯米食物的黏性
對於治療胃壁黏膜的損傷也很有幫助
回復 thelord20092013-1-11 09:07 PM
乳鐵蛋白素(LFcinB25)」能毒殺胃癌細胞(AGS)
(建議參考http://www.easydacom.com.tw/products.jsp?pclass=0&pid=33)
http://www.uonline.nccu.edu.tw/index_content.asp?sn=6&an=16929

靈芝乙醇萃取物可促使胃癌細胞凋亡(建議可以用杏鮑菇+黑木耳+番薯的多醣體代替)
http://www.ganoderma.org.tw/www/content/PROPOSAL/global_view_b.php?ProposalID=127

苦瓜蛋白誘發胃癌細胞SGC7901凋亡
http://d.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_scslkxzz200004040.aspx

綠茶的EGCG兒茶素活化線粒體途徑誘導人胃癌細胞凋亡
http://61.187.179.69/ec2006/C33/res/9/res/200805122200.pdf

葉酸具有誘導胃癌前病變細胞凋亡的作用
(http://zh.wikipedia.org/zh-tw/葉酸)
http://www.wjgnet.com/1009-3079/11/846.asp

洛神花萃取物促進胃癌細胞凋亡及抑制(建議搭配烏梅)
http://2005.brands.com.tw/2008million-award/main/images/2008a.pdf

白藜蘆醇和原花青素誘導胃癌細胞凋亡分子機理的初步研究
http://www.lw23.com/lunwen_859392042/

人參皂苷Rh2誘導人胃癌 SGC.7901細胞凋亡的研究
http://file.lw23.com/a/a2/a2a/a2a5d8cb-81cc-4cab-9b50-d834988f9a0f.pdf

芹菜素誘導人胃癌細胞凋亡作用及機制研究
http://www.gjbl.net/gjblkx/CN/abstract/abstract8628.shtml

我個人發現,一碗燕麥+熱開水泡勻後吃、治療胃、肝、心臟問題蠻有效的。
燕麥的脂肪含量居所有穀物之首,相當於大米、白麵的4∼5倍,且其脂肪主要由單一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和次亞麻油酸所構成,單是亞麻油酸就佔了全部不飽和脂肪酸的35%∼52%。
燕麥又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與維生素E,其含量亦高於大米與白麵。
燕麥還含有維生素B1、B2與葉酸,以及鈣、磷、鐵、鋅、錳等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節錄自http://www.healthbbs.com.tw/index.php/2012-08-01-10-04-47/2012-08-06-15-43-6/2012-08-10-10-14-4/2012-08-10-10-20-46
回復 thelord20092013-1-28 01:39 PM
葉酸大量存在於帶葉的蔬菜中。
菠菜、蘆筍、蕪菁、小白菜、萵苣、抱子甘藍、花椰菜、黃豆、玉米、扁豆、豌豆、葵花籽的粗糧及其他帶葉的蔬菜。水果包括哈密瓜、蜜瓜、香蕉、木莓、葡萄柚、草莓、以及橙汁、罐裝菠蘿汁、番茄汁、等...。
烹飪時的高溫容易破壞葉酸。
節錄自http://zh.wikipedia.org/zh-tw/葉酸
回復 thelord20092013-7-16 01:31 PM
花椒提取物對人胃癌細胞增殖及凋亡作用的研究
http://d.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_ahnykx201120041.aspx

辣椒素誘導人胃癌MKN-45細胞凋亡
http://www.cqvip.com/qk/93362x/2007024/26218934.html

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
(建議參考http://www.bioes.com.tw/Index.asp?ID=10&ID2=2)
http://www.china-grapeseed.net/Files/file/pdf/腫瘤/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誘導胃癌細胞脫落凋亡.pdf
回復 thelord20092014-2-8 01:02 PM
這裡http://big.hi138.com/?i296477告訴我們:
薏苡仁酯能降低胃癌BGC-823細胞株的侵襲、遷移、黏附能力,其機制可能與通過下調CD44、CD133表達有關。

薏苡仁酯建議可以參考
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7&id=38

facelist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Archiver|手機版|廣告|聯絡我們|廣告查詢|廠商合作|伊莉

GMT+8, 2024-3-29 10:57 P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