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返回首頁

thelord2009的個人空間http://blog.eyny.com/?5788411[收藏][複製][分享][RSS]

日誌

徹底治療同性戀?同性戀和睪酮分泌過多也有關係?

熱度 1已有 306 次閱讀2012-4-10 10:40 AM|睪酮, 第二性

雖然
利用睪酮的男性化作用,變性男人(即由女性經由變性成為男性)會以畢酮作為荷爾蒙補充療法,以達至一般自然男人的睪酮水平。同樣地,變性女人會使用藥物抑制睪酮的水平,以讓雌激素發揮效用。

但是
睪酮芳構化成雌二醇會對腦及骨這兩個人體重要的組織構成主要的影響。

睪酮會轉化為雌二醇使某些雌激素受體活躍化。

在中樞神經中,雌二醇是給予下視丘的主要迴饋訊號,尤其在影響排卵素的分泌。

又雌激素是促進女性第一第二性徵的發育成熟
http://zh.wikipedia.org/wiki/雌激素

在很多哺乳動物的腦部中,某些性別差異區域在出生前或產期的雄性化,都是受著睪酮所產生的雌二醇影響,決定將來的雄性性行為。
以上節錄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睪酮


因為睪酮會轉化成雌激素
對腦袋、下視丘有影響
所以才會影響到杏仁核

我從狗狗
不分公、母的打情罵俏行為
看出了端倪

不過要治療同性戀
建議還是要從最前面講的:
利用睪酮的男性化作用,變性男人(即由女性經由變性成為男性)會以畢酮作為荷爾蒙補充療法,以達至一般自然男人的睪酮水平。
來思考

也就是說
男同性戀
給予注射睪固酮,強化雄性的作為。
女同性戀
使用藥物抑制睪酮的水平,以讓雌激素發揮效用。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Archiver|手機版|廣告|聯絡我們|廣告查詢|廠商合作|伊莉

GMT+8, 2024-4-30 11:36 P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