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返回首頁

thelord2009的個人空間http://blog.eyny.com/?5788411[收藏][複製][分享][RSS]

日誌

如何對抗、清除體內PM2.5?(靠喝紅茶、綠茶、烏龍茶)

已有 55 次閱讀2017-11-22 08:18 PM

我四月1日看中視晚間1900新聞https://www.youtube.com/c/twctvnews/live
說:促進肺的巨噬細胞吞噬PM2.5髒東西

我們吸進去的PM2.5,因為太小,也能進入肺泡,再通過肺泡的壁進入毛細血管,進而進入整個血液循環系統。
PM2.5進入血液,血液中的巨噬細胞以為它是細菌,也立刻過來把它吞下。
細菌是有生命的,是巨噬細胞的食物。可是,PM2.5是無生命的,巨噬細胞吞了它,如同老虎吞下了石頭,最終被噎死,那麼我們的免疫力就下降了。

IL-2刺激巨噬細胞,提高其吞噬能力
因此
這一次IL-2無法替我們清除體內毒素了嗎?

Acute lung inflammation and increased IL-1β expression was observed after PM2.5 instillation. 
PM2.5滴注後觀察到急性肺部炎症和增加的IL-1β表達。
IL-2刺激產生IL-1β
因此可以確定
恐怕這一次IL-2在面對PM2.5的清除上並非萬能的

儘管
建立交通污染相關PM2.5大鼠亞急性染毒模型
大鼠脾臟T淋巴細胞增殖功能隨著染毒劑量的增加而下降,各劑量PM2.5染毒組大鼠刺激指數(SI)均低於對照組,
差異有統計學意義(P〈0.05)。
大鼠血清IgG、IgM、IgA水平隨著染毒劑量的增加而降低
6、24 mg/ml PM2.5染毒組大鼠血清IgG水平低於對照組
1.5、6、24 mg/ml PM2.5染毒組血清IgM、IgA水平低於對照組
但是
Special focus was on antigen-specific IgG1 that is the predominant antibody in the experimental 
response to antigen and urban ambient PM2.5. 
特別關注抗原特異性IgG1它是對抗原和城市環境PM2.5的實驗反應中的主要抗體
IL-4可以產生IgG1
能提高IL-4的元素:鋅、維生素A
能提高IL-2的元素:鋅、維生素A、硒、銅、維生素C
能提高IL-10的元素:錳、維生素D、維生素E、鋅、維生素A、硒
IL-10可以產生IgM、IgG、hIgG1(特異性IgG1)
大家都知道,要扣除掉上方講的
刺激產生IL-1β的
IL-2的物質
而且IL-10可以產生IgM、IgG、hIgG1(特異性IgG1)

總結以上
建議用錳、維生素D、維生素E來對抗PM2.5
含錳最高的食物就是了(詳見https://yingyang.911cha.com/top_12.html)
建議可以參考全聯賣的原萃紅茶及烏龍茶(整箱買最便宜~~~)

相關文章
對抗PM2.5懸浮微粒,空氣清淨機怎麼買?對抗細菌病毒,怎麼吃?
肺腺癌(肺癌),怎麼治?
過敏性鼻炎怎麼治?(附贈鼻咽癌怎麼治~~~)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Archiver|手機版|廣告|聯絡我們|廣告查詢|廠商合作|伊莉

GMT+8, 2024-4-20 11:45 P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