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返回首頁

thelord2009的個人空間http://blog.eyny.com/?5788411[收藏][複製][分享][RSS]

日誌

全套治療所有癌症的食材參考Part-IV(缺鋅很容易產生癌症~~~^O^) ...

已有 94 次閱讀2018-4-14 10:45 AM

腦癌,怎麼治?(和神經母細胞瘤雷同)
治療乳癌最終決定版Part-II(礦物質讓乳癌細胞死亡的證據)
大腸癌似乎就是缺造成的!
視網膜母細胞瘤,怎麼治?(應該是靠+維它命A)
肺腺癌(肺癌),怎麼治?(IL-2和IFN-r在所有非小細胞肺癌(NSCLC)腫瘤的情況中都沒出現過。因為缺少IL-2和IFN-r,所以腫瘤才沒有被毒殺,所以腫瘤才沒有凋亡。能同時提高IL-2、IFN-γ的元素:)
神經母細胞瘤應該是缺鋅及維它命A造成的
胰臟癌(胰腺癌、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怎麼治?Part-II(為什麼胰臟癌很難治?)
(也許胰腺癌的一開始是胰臟銅過高並且缺造成的)
淋巴癌,怎麼治?(建議用鎂、錳、銅、硒、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牛磺酸、DHA、EPA)(從另一種情況來看,淋巴癌可能缺少及維它命C所引起!
惡性淋巴細胞增殖性疾病患者治療前IL - 2、IFN -γ水平低於正常對照組
能提高IL-2的元素:、維生素C 
能提高IFN-γ的元素:、維生素C
慢性缺乏症兒童有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和惡性淋巴瘤)
胃癌治療大解密(和治療白血病概念相反?)
(胃癌應該和胃細胞缺少IL-4有關,剛好是能提高IL-4的元素)

總結以上
許多癌症都和缺鋅有關
因此
缺鋅很容易產生癌症

含鋅高的食物(由多至少依序排列)
小麥胚芽(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小麥胚芽.html)、核桃、松子、南瓜子、桑葚(http://www.go-88.com/product-list.asp)、黑芝麻

相關文章
全套治療所有癌症的食材參考Part-II(消滅癌細胞的通則、為什麼西醫注射IL-2沒用?)
全套治療所有癌症的食材參考Part-III(為什麼西醫注射IL-2沒用?【續篇】)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Archiver|手機版|廣告|聯絡我們|廣告查詢|廠商合作|伊莉

GMT+8, 2024-4-26 04:41 A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