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返回首頁

thelord2009的個人空間http://blog.eyny.com/?5788411[收藏][複製][分享][RSS]

日誌

非洲豬瘟感染,怎麼解決?Part-II(給豬隻注射IgG1,IgG2,IgM和IgA;和人抗流感一樣) ...

熱度 3已有 276 次閱讀2019-1-12 09:25 PM

導讀
Discussion
high levels of anti-ASFV specific antibodies and increasing concentrations of total IgG1, IgG2, IgM and IgA.
高抗ASFV(African swine fever virus非洲豬瘟病毒)特異性抗體的水平和總IgG1,IgG2,IgM和IgA的濃度增加
可是由這裡
流感病毒感染,感冒怎麼治?Part-II(消滅細菌+病毒的通則)
告訴我們:
免疫球蛋白G2(IgG2)為對抗含多醣體莢膜細菌的主要抗體
自發的IgG2分泌IFN-γ急劇增強
IL-2及IFN-γ可以上調IgG2的合成
IgG2不是對抗細菌的抗體嗎?怎麼會在
非洲豬瘟病毒
抗體的水平中增加呢?
只有一個合理的解釋,先感染細菌
,然後細菌在豬隻體內製造
非洲豬瘟病毒

流感病毒感染,感冒怎麼治?Part-II(消滅細菌+病毒的通則)
也告訴我們:

細胞自噬能夠清除細胞質中聚集的病毒樣蛋白
IL-2刺激巨噬細胞,提高其吞噬能力
細胞大掃除:自噬作用
干擾素(IFN)誘導未受感染的細胞產生可分解病毒mRNA的酵素
IL-2與IFN-γ 活化毒殺性T細胞(T. C cell)、自然殺手細胞(NK cell)和巨噬細胞
Human interferon alpha (IFN-α) and interferon gamma (IFN-γ) inhibit 
African swine fever (ASF) virus replication in Vero cells.
人干擾素α(IFN-α)和干擾素γ(IFN-γ)抑制非洲豬瘟(ASF)病毒在細胞中的複製
interleukin-2 production in swine after recovery from African swine fever.
非洲豬瘟恢復後豬的白細胞介素-2產生。(代表可能是白細胞介素-2產生,造成非洲豬瘟解除。
)
所以
IL-2與IFN-γ在對抗細菌病毒感染時真的有很大的功用

關於導讀提到的
IgG1,IgG2,IgM和IgA
IL-2可以增加產生IgG、IgA、IgM濃度
服用大量維生素C增加血液中IgA,IgG及IgM等抗體的濃度。
VA(維生素A)對腺樣體B細胞IgM、IgG、IgA的合成均有促進作用
缺乏能降低感染性疾病患兒IgA、IgG及細胞免疫功能
Results indicated that zinc and vitamin A deficiency is associated 
with a lower production of IgA.
結果表明鋅和維生素A缺乏IgA產生較低有關。
The research showed that vitamin C supplementation raised the concentration 
in the blood of IgA 
研究表明,補充維生素C提高了IgA血液中的濃度
免疫球蛋白G1、G3(IgG1、IgG3)主要對抗蛋白質抗原,如常見的病毒感染
能提高IL-2的元素:鋅、銅、硒、維生素A、維生素C
能提高IFN-γ的元素鋅、硒、錳、維生素C、高劑量維生素E
IL-4可以產生IgG1
能提高IL-4的元素鋅、維生素A
IL-10可以產生IgM
能提高IL-10的元素
鋅、硒、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
同時提高IL-2+IFN-γ鋅、、維生素C
同時提高IL-4+IL-10鋅、維生素A
因此由以上可知,鋅+硒+維它命A+維它命C在對抗細菌病毒感染非常重要

總結以上
建議給感染非洲病毒的豬隻注射免疫球蛋白IgG1,IgG2,IgM和IgA
另外注射含鋅+硒+維它命A+維它命C的營養針
如果是人感染細菌病毒的話,一天一粒男性/女性善存綜合維它命礦物質+多喝豆漿補充蛋白質。

相關文章
非洲豬瘟感染,怎麼解決?(給豬隻注射免疫球蛋白IgG1+反義寡核苷酸)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驗證問答 換一個

Archiver|手機版|廣告|聯絡我們|廣告查詢|廠商合作|伊莉

GMT+8, 2024-4-24 09:54 P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