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裸條門軍艦上的霹靂三國無雙偷拍北大國民黨
少女 湊神波國民黨好萊塢艷香港奇異博國會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1520|回復: 195

[社會] [稀有「巨口鯊」遭捕獲 5萬6千元賣海產店成佳餚] [三立新聞] [2017-05-16]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02
積分
2507 點
潛水值
1591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2:0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極速快車手2010 於 2017-5-18 05:43 PM 編輯



今(16)日上午9點,一艘漁船在花蓮外海捕獲到一尾身長將近5公尺,重達700公斤的巨口鯊,讓不少人嘆為觀止,立即通報海巡人員後,隨即以5萬6000元的價格販售到宜蘭蘇澳的海產店,成為桌上佳餚。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巴格亞魯 滯台支那賤畜一天到晚就是想弄臭台灣國的名聲  發表於 7 天前
wen056 海鮮文化 還是 海洋文化?  發表於 2017-5-17 10:38 PM
璿云 鯊魚和蛇一樣,有些是保育類,有些不是保育類,保育類的才要管。  發表於 2017-5-17 02:58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02
積分
2259 點
潛水值
416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3: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沒辦法,一般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保育類生物,政府也是完全被動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0367
積分
5291 點
潛水值
294533 米
發表於 2017-5-17 05: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就不要再談什麼保育不保育了,幾萬塊買了台灣人保育的招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38
積分
706 點
潛水值
1098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5: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倡導全民吃素環保救地球

點評

白羊星座 我討厭這麼做  發表於 4 天前
vup10519 吃死人比較環保拉  發表於 2017-5-18 08:14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641
積分
4637 點
潛水值
90606 米
發表於 2017-5-17 05: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還有100多隻,盡量撈,反正就算牠們絕種,也是幫人類的這個世界的歷史再寫下一個讓生物滅絕的記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72
積分
1772 點
潛水值
1778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5:3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漁民捕漁雖為了餬口討生活, 但應該也能為這個海洋資源有所貢獻才對, 而不是濫捕

點評

白羊星座 濫捕嗎....我倒不這麼覺得 不過還是要珍惜點才好 要不然沒魚吃的時候才來後悔就來不及囉  發表於 4 天前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731
積分
1079 點
潛水值
43684 米
發表於 2017-5-17 06: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可以直接開放獵捕恐龍法官嗎?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31
積分
3163 點
潛水值
4724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6: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稀有品種吃一隻少一隻,還是要保育一下才對。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水晶女孩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387
積分
6460 點
潛水值
67163 米
發表於 2017-5-17 10: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只有海鮮文化,哪來的海洋文化XD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13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167 米
發表於 2017-5-18 0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嚇到我以為是釣到巨齒鯊XDD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496
積分
180 點
潛水值
63866 米
發表於 2017-5-18 01:3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不會賣太便宜了有那麼的不值錢唷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01
積分
905 點
潛水值
22837 米
發表於 2017-5-18 01:58 AM|顯示全部樓層
好稀奇......一公斤才80元
我也想買來吃看看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7
積分
81 點
潛水值
6651 米
發表於 2017-5-18 03:12 AM|顯示全部樓層
太惡劣了 希望政府可以好好管一下

點評

momosam1983 不是漁民惡劣.是政府沒有把他列為保育類.明顯失職.應加快補列入保育類  發表於 2017-5-19 12:17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25
積分
1863 點
潛水值
21820 米
發表於 2017-5-18 06:53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為何沒列入保育類動物?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23
積分
303 點
潛水值
8860 米
發表於 2017-5-18 07: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反正能賣錢就好啦
管它是啥東西




點評

a1235234 家庭、愛情、事業。也可以賣也就是所謂的背叛。 啥東西甚至連東西都算不上,或許我們都還太過於單純。 能賣錢就好是嗎?  發表於 6 天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