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小向美奈陳其邁如懿傳神宮寺ナps cs6ps6大肚魚
小向美奈普悠瑪大陸國產動畫日本妓者韓國瑜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Angolmois 元寇合

[繁]魔法禁書目錄 第

(10月新番)[繁/無刪

霹靂驚濤_第31章:第三

[簡日]寄宿學校的茱麗

[簡]來自多彩世界的明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6367|回復: 122

[政治] [小英執政2年/天天負評勝正評 滿意度僅7趴][NOWnews][2018-05-14] [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609
積分
10262 點
潛水值
4217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1: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極速快車手2010 於 2018-5-15 01:17 PM 編輯

蔡英文總統執政將滿 2 周年,當年「完全執政」的超高人氣出現直直落,讓年底百里侯之戰勢必打得艱辛。透過網路聲量趨勢分析, 1 年來,小英每天都是負評超過正評,負面聲量高達 65.14% ,正面僅有 7.77% 。至於網友最不滿的政策是「勞基法修正案」反覆,被認為政府偏袒資方,其次是仍持續延燒的「拔管案」,遭質疑政治力介入校園。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cat200749 雖說黨主席負全責,但是搞破壞的豬隊友還一股腦抽後腿,完全忘了當初被國民黨大敗的恥辱,若非小英,豈有你現在興風作浪的餘地...  發表於 2018-5-22 12:29 AM
rufy hmjhmj1981你才多看幾篇, 我可是從他上個帳號就一直看到現在阿, 超過一年了. XD  發表於 2018-5-17 03:55 AM
rufy ST本來就是代表"台灣民政府"在伊莉發聲, 只是台灣民政府被抄了, 似乎最近開始跟台灣民政府切割, XD  發表於 2018-5-17 03:53 AM
hmjhmj1981 搞了半天ST還是綠油油阿 遇上菜政府就罵中華民國,遇上國民黨就罵國民黨,沒多看幾篇還以為市民政府的支持者  發表於 2018-5-16 11:44 PM
carter180 七趴閉嘴不要吵  發表於 2018-5-16 09:52 PM
studytheworld 領五00怕人家講啊  發表於 2018-5-16 01:35 PM
little5268 總之先把ST發言拍起來2年後搞不好可以打他臉讓他閉嘴  發表於 2018-5-16 01:27 PM
olggame 排隊領500 ST說有一堆領500的 沒領到的快來找ST領^^  發表於 2018-5-16 01:13 PM
olggame ST的主人中大獎了 ST我沒有人發500 ST來發吧 ST沒500也可發1000唷^^  發表於 2018-5-16 01:10 PM
studytheworld 請一堆領五OO的出來灌水造謠,到時國民黨也還是會低票落選啊  發表於 2018-5-16 06:33 A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764
積分
5389 點
潛水值
826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1: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還有7%喔,怎麼這麼高,反正選前喊一句不然你要投KMT嗎,一堆中南部的奴隸就歸隊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816
積分
21410 點
潛水值
129803 米
發表於 2018-5-15 01: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5-15 01:29 PM 編輯

哈囉7.77...
只用了2年就達成超越馬英九8年的「成就」,看樣子DPP的手腳被看破的速度也太快了一點~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789
積分
8175 點
潛水值
4146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1:31 PM|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不曉得是誰一天到晚動不動就喊9.2的?

現在我們可以稱呼他們7.77了嗎?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26
積分
2013 點
潛水值
36759 米
發表於 2018-5-15 0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她還有正評喔?
民進黨的8.7%還能夠往下掉
真的太嚇人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871
積分
6018 點
潛水值
62435 米
發表於 2018-5-15 0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別怕啦,再幾天台灣民意基金會就會公布,蔡英文滿意度達77%.
多少個基金會是民進黨洗錢機構,多少基金會是民進黨的不當黨產.
光用烏賊戰,民進黨就會立於幹話不敗之地.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85
積分
597 點
潛水值
12269 米
發表於 2018-5-15 02:57 P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在8.7% 沒多停留一會兒~~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82
積分
2426 點
潛水值
4556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3: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ben6705 發表於 2018-5-15 02:49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別怕啦,再幾天台灣民意基金會就會公布,蔡英文滿意度達77%.
多少個基金會是民進黨洗錢機構,多少基金會是民進 ...

你說出了事實小心被查水表喔!...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消滅綠色政黨,兩岸才有和平。
拒絕藍色執政,台灣才有光明。
支持兩岸統一,中華民國復興。
打倒美國霸權,世界才會太平。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39
積分
1289 點
潛水值
25714 米
發表於 2018-5-15 03: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原來還有7%的人是 重度低能殘缺不全的動物支持就是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12
積分
1084 點
潛水值
30612 米
發表於 2018-5-15 03: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777!!
玩吃角子老虎的話,
算是中大獎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02
積分
1482 點
潛水值
1757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3: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負評當然一定遠高於正面評價

不滿政府的人,當然會出來指責,罵聲連連

對政府滿意的,一般都不會出來讚頌,認為那本來就是應該的

點評

ho520 白癡,民調 跟 評價比 根本是指不同的東西  發表於 2018-5-16 07:23 PM
阿醇 尤其是綠媒的超高支持率民調 都是假的啦 謝謝開導  發表於 2018-5-16 07:15 PM
阿醇 原來如此 那麼網路上或多或少的正評的各類民調 想必是眼睛業障重囉!  發表於 2018-5-16 07:13 PM
olggame ho520幫忙問一下你主子777中大獎 有什麼獎品  發表於 2018-5-16 01:31 AM
eric20080808 綠黨職業網手,加油  發表於 2018-5-16 01:02 AM
縱使身朽武藏野 生生不息大和魂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3
積分
220 點
潛水值
1324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4: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哈哈感覺好像還太高
一堆政策一堆問題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74
積分
243 點
潛水值
14662 米
發表於 2018-5-15 04:16 PM|顯示全部樓層
馬英九是到第二任整個民調才崩盤,空心蔡比馬更爛,才第一任的一伴民調就開始崩盤了,真的是馬英九2.0。

點評

gally1984 某動畫梗~紅色有三倍速,但原來綠色是四倍速啊~所以民調也四倍速的掉.(上一任要八年才掉成這樣,這任才兩年掉到這樣,還真是四倍速呢.)  發表於 2018-5-21 05:03 A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97
積分
166 點
潛水值
2557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4:2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反正現在誰當都會被罵得很慘
先說 我可沒有特定支持誰喔
只是覺得台灣總統很難當阿

點評

an2470dy 一大堆人罵民進黨...請找找這個邪惡政黨立委議員官員學者與黨人士選舉前後的各種發言...就知道為什麼它們民調低與眾人厭!!!  發表於 2018-5-15 07:35 PM
an2470dy 請你去找找法國菜的選舉政見與選舉前後各種發話...就知道現在為什麼大家都厭惡她!!!!  發表於 2018-5-15 07:33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7
積分
506 點
潛水值
22967 米
發表於 2018-5-15 04: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這一定是假民調
只要不是同陣營做的都是假的
怎麼可能會是7%...
滿意度應該是...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