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安全提問(回答) 和 永久尊貴會員 事宜

唯獨乂愛-交流互助群

開立此群組主要是讓各情侶或夫妻檔之間有不同的情趣
人在一起久了,同樣的模式總是會膩
希望可以藉由各位的提問、討論、解決
來使鴛鴦之間的感情有更多火花

加入方式:請到我在成人交友徹的PO文回覆
或是直接發訊息給我
加入條件:必須是情侶、夫妻、長期砲友、女性 有自拍照片者
嚴禁成員將其他人的照片外流,發現一律剔除
※群內相關規定
1.入群方式為我個人審核,為了確保是情侶或是夫妻,須有相關的證明,確認後由我親自發邀請給你
2.為了保護各位的人身安全,一切PO文不可有能辨認樣貌的照片
3.PO文、回復、提問請尊重他人隱私,請勿隨意詢問住處或是私人通訊方式(若雙方似下交換不受我的管轄)
4.群組內嚴禁有廣告之相關文字訊息
5.群組內的照片嚴禁向外分享,除非是原PO本人在外面自行分享(本群組是為了能讓各位安心交流的地方,也請各位尊重其他人)
6.發文內容基本上並無限制,不過要是內容讓其他成員感到身心不舒服,會被撤下,例如:重度SM,重口味凌辱之類的
7.分享照片時可以的話請加上自己的浮水印(無強制)
為了防止有人會拿非自己拍攝的照片來PO文
但若是要舉例而PO個一張做比對可以接受
收藏||積分: 30|群主: 唯獨乂愛

加入方式: 審核加入瀏覽權限: 僅成員

60

帖子

17

會員

781

排名

群組地址

[複製]

唯獨乂愛 創建於 2017-3-19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