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影片曝光】醉漢倒馬路驚險躲過18車 被第19車輾斃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曝光影片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真是醉到連命都丟了!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瑞隆路口,今凌晨出現一名醉漢遭輾斃交通事故!男子醉倒在馬路中央,熱心民眾見狀,深怕醉漢被車撞,借用路邊水果行塑膠籃當路障,拿了10個水果籃圍在醉漢身旁,男子倒地後驚險115秒,躲過18輛汽機車,第19輛轎車因未看見倒臥路中男子,車輛就直接輾過,造成醉漢當場被輾斃。

警方調查,曾姓男子(48歲)昨天深夜和友人在前鎮區永豐路一家小吃店吃宵夜,至凌晨1時10分許,曾男喝得醉醺醺地徒步返回650公尺遠的保泰路住處,由於曾男喝得爛醉,走路顛顛倒倒。

從曾男遭輾斃的監視器畫面中看,曾男行經瑞隆路和永豐路口時,整個人步伐不穩,不停在馬路中央車陣中打轉,在出現鏡頭後的第30秒,整個人即倒在馬路正中央。

監視影片從曾男倒地的時刻開始往後數115秒,18輛汽機車經過他身邊,曾有一輛休旅車經過曾男被水果籃圍住的路口,緊急煞車先行閃過。這時左方人行道有人拿出指揮棒,打算走上前引導車輛,但後方第19輛由許姓男子(23歲)駕駛的自小客車隨即駛過,未踩煞車,直接衝過水果籃將曾男整個人輾壓過去,許男察覺壓到東西後,隨即停車,下車查看才知壓到人,嚇到說不出話。

目擊者表示,看到穿著黑衣的曾男倒在路中,擔心出意外,才借用水果行的塑膠籃當路障,「我們拿菜籃來擋,正要去拿指揮棒過來,可是來不及了」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曾男大量失血,已無呼吸心跳,立刻進行搶救,火速送醫,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許男酒測並未喝酒,許男聲稱,當時並未看到地上有人,以為現場只是散落一地的水果籃,才直接駛過路口,警方初步研判許男未注意車前狀況才發生車禍,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許男送辦。

警方表示,不幸遭輾斃的死者無業,出門前有告知妻子外出和友人喝酒,因凌晨未返家,妻子曾外出找人,妻子只知路口有發生車禍,不知道是丈夫,回家後,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丈夫被撞送醫,到醫院後才知丈夫已死亡,悲痛欲絕。

警方也指出,若在夜晚看到有人倒臥路中,切記先報警,駕車者可先以將車擋在路倒者前方,並開大燈、閃雙黃燈,若是一般民眾,則可就近拿三角錐或較高籃子擋住路倒者,或以閃光指揮棒先行在旁警示其他用路駕駛人,以避免發生憾事。(侯昌騰、石秀華/高雄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影片曝光】醉漢倒馬路驚險躲過18車 被第19車輾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影片曝光】醉漢倒馬路驚險躲過18車 被第19車輾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影片曝光】醉漢倒馬路驚險躲過18車 被第19車輾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