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卡比獸の泰山壓頂?! 女坐垮餐車留「差點被壓死」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曬恩愛也要找適當地方!桃園一對男女在供人拍照留念的攤車前聊天,女生疑因鞋帶鬆了,要男友幫她繫鞋帶,沒想到女生坐上攤車伸腳時,攤車竟突垮下來,兩人都被壓傷。情侶脫困後留電話給老闆:「明日請跟我們聯絡,差點被壓死!」此舉引來網友議論。

情侶壓垮攤車的過程,被人po上臉書《抱怨公社》,畫面中兩人在日式料理店攤車前聊天,女生疑鞋帶鬆了,見攤車可愛,直接坐上去要男生幫忙繫鞋帶。但攤車的承重力不足,整個倒了下來,2人一度困在攤車下。

情侶事後留紙條給老闆:「車子倒了,明日請跟我們聯絡,差點被壓死!!」料理店老闆事後看到網路影片回說:「攤車不是讓你拿來坐的,那是供客人拍照」、「還敢要求賠償……」

網友看了,撻伐闖禍男女,紛紛回映「快笑死~」、「這年頭有腦的不多了」、「台灣特產=台灣鯛」、「提告毀損啊!一對87誒~」、「怎麼臉皮子彈打不穿?」、「老闆的車有人賠了,自己留下名字,太好笑了」、「還留電話自投羅網」昨店家與情侶聯絡後,已表示不會提告。​(突發中心石明啟/桃園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卡比獸の泰山壓頂?! 女坐垮餐車留「差點被壓死」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卡比獸の泰山壓頂?! 女坐垮餐車留「差點被壓死」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卡比獸の泰山壓頂?! 女坐垮餐車留「差點被壓死」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