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李屍朝鮮/킹덤/Kingdom S01 2019.01.25(第一季 全06集)
作者: 凱畢歐拉
頻道:
影片: 6
人氣: 5008
簡介: 原作 金銀姬、梁慶一《神的國度》
編劇 金銀熙
導演 金成勳
主演 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
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集數 6(每集列表)
每集長度 約44 - 57分鐘

李屍朝鮮《Kingdom》(韓語:킹덤),為韓國Netflix於2019年播出的電視劇。由《隧道》金成勳導演執導與《Signal》金銀姬作家合作打造。內容改編自編劇所作之網路漫畫《神的國度》,為殭屍題材的架空史劇。以16世紀朝鮮王朝為背景,講述王世子李蒼想要見臥病在床10多天的父王,但卻一直被宮廷中的人給阻撓,認為宮中一定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為了追尋真相的他,便微服出巡的尋找當時醫治父王的醫生,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瘟疫正在大舉擴散的情況,只要得到此病的人,便會死而復活,變得非常嗜血及愛吃人肉,王世子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發現整個國家都陷入了危險之中的故事。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李屍朝鮮/킹덤/Kingdom S01 2019.01.25(第一季 全06集)專輯 伊莉影片區李屍朝鮮/킹덤/Kingdom S01 2019.01.25(第一季 全06集)專輯 伊莉影片區李屍朝鮮/킹덤/Kingdom S01 2019.01.25(第一季 全06集)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