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一) 歐美電影「值得期待」!!!
作者: 伯爵夫人
頻道:
影片: 999
人氣: 14385
簡介: 人生絕不能錯過的20部「經典必看」好萊塢電影!

1、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1999)
經典台詞:
1「你的工作是什麼、銀行存多少、口袋有多少
錢、衣服值多少,重要嗎?你難道以為有了
這些就可以光鮮又獨特?」
2「我們只是歷史的過客,目標渺茫。我們沒有
世界大戰、經濟恐慌,我們的戰爭是心靈的
戰爭, 恐慌則是自己的生活。」
3「你必須知道,人總有一天會死,沒什麼好怕
的。除非你知道這個道理並且坦然接受,否
則一輩子沒出息。」

2、當幸福來敲門 Pursuit of Happyness (2006)
經典台詞:「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不能做什麼,就算是我也一樣,好嗎?只要有夢想就要努力去追求,一事無成的人才會說你也辦不到,你想做什麼就要努力去做,就是這樣。」

3、神祕河流 Mystic River (2003)
經典台詞:「傷害別人的感覺好孤獨,好像從此與世隔絕。」

4、搶救雷恩大兵 Saving Private Ryan (1998)
經典台詞:「只要你多殺一個人,離回家的路就更遠!」

5、靈異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 (1999)
經典台詞:「我看得見死人!」

6、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2015)
經典台詞:「What A Day! What A Lovely Day!」

7、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經典台詞:「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

8、震撼教育 Training Day (2001)
經典台詞:「當一個緝毒員,要了解毒品;當一個優秀的緝毒員,要熱愛毒品!」

9、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4)
經典台詞:「讓我告訴你,貧窮一點都不高尚。我曾經是個窮人,我也曾經富有過,但我他媽的每次都選擇當有錢人!」

10、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 Am Sam (2001)
經典台詞:「我們怎會如此不同,卻又感覺如此相似?!」

11、全面啟動 Inception (2010)
經典台詞:「我認為正面的情緒總會戰勝負面的情緒。

12、神鬼戰士 Gladiator (2000)
經典台詞:「死亡向所有的人微笑,人們所能做的就是報以微笑。」

13、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1994)
經典台詞:「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14、永不妥協 Erin Brockovich (2000)
經典台詞:「要嘛換份工作,不然就換個男人!」

15、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2008)
經典台詞:
1「瘋狂就像地心引力,只要輕輕推一把就夠
了。」
2「如果事情照著計劃走,沒有人會恐慌,即使
計劃本身是令人恐懼的。」
3「如果你有專長,絕對不能免費去做。」
4「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我向你們保證,黎明
一定會來臨。」
5「你不是當英雄而死,就是活到看著自己變成
壞人。」

16、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2002)
經典台詞:「有時候,人活在謊言裏是比較自在的。」

17、鐵達尼號 Titanic (1997)
經典台詞:「我是世界之王!」

18、愛在心裡口難開 As Good As It Gets (1997)
經典台詞:「妳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19、美國黑幫 American Gangster (2007)
經典台詞:「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不是大人物,就只會是無名小卒。」

20、美國心玫瑰情 American Beauty (1999)
經典台詞:「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剩餘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 (一) 歐美電影「值得期待」!!!專輯 伊莉影片區 (一) 歐美電影「值得期待」!!!專輯 伊莉影片區 (一) 歐美電影「值得期待」!!!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