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
作者: MASA
頻道: 劇場/SP
影片: 2
人氣: 1125
簡介: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 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第2部動畫電影,分成Air與真心為你兩個部分。一種解讀認為,製作這劇場版的原因是由於TV版的結尾兩集只描寫了主要角色的心理,而沒有交代故事的結局,所以本作才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真正的結尾。而TV版結尾是庵野秀明要闡述自己的思想開導社會適應不良者。片中一問一答的對話是一種精神分析和精神治療的方式,透過對主要角色的心理分析和試圖解決他們的障礙來向觀眾傳達具有教育意義的思想。這種內容對劇情發展沒有助益,但是具有教育價值。
-
然而另一種解讀認為劇場版事實上是提供了一種與TV版不同的結尾,如TV版中真嗣戰勝了自己內心的糾葛並接受了人類補全計劃,這裡他則最後將其終止。他認為他仍然應擁抱自己的痛苦而存在,而沒有接受人類補全計劃所帶來的無痛的人類全體大融合。所以TV版的結局仍然應被視為原版結局。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專輯 伊莉影片區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專輯 伊莉影片區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