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全六集 [刺鳥 / 荊棘鳥.The.Thorn.Birds].有一種鳥,終身都在尋求著一種樹。樹上有一根長長的刺,直到鳥找到了樹後,便將自己身體撞到刺上,臨終前唱出畢生最美的一首歌……
作者: 伯爵夫人
頻道:
影片: 6
人氣: 211
簡介: 劇情 · · · · · ·
  故事發生20世紀初期的澳大利亞,以早期澳大利亞移民內陸開發為背景。神父拉爾夫(理查德·查伯蘭 Richard Chamberlain 飾)與新西蘭移民家庭克利里家族交好,家中的小女儿麥琪(雷切爾·沃德 Rachel Ward 飾)從少女時期起便愛上了他,神父與麥琪相愛卻不能相守。成年后的麥琪嫁給了不懂風情賣力工作的丈夫,因緣際會二人又再次相遇,但還是因為世俗壓力不得不分開,從此以后拉爾夫都暗中照顧麥琪和她的兩個孩子,克利里家族在十几年中也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拉爾夫一直不知道麥琪的孩子和自己有著怎樣的關聯,直至二十多年后最后命運悲劇的發生。
  本片改編自澳大利亞當代作家考琳.麥卡洛的同名小說,本劇獲得過七項艾美獎。

以女主人公梅吉和神父拉爾夫的愛情糾葛為主線,描寫了克利里一家三代人的故事,時間跨度長達半個多世紀。拉爾夫一心向往教會的權力,卻愛上了克利里家的美麗少女梅吉。為了他追求的“上帝”,他拋棄了世俗的愛情,然而內心又極度矛盾和痛苦。以此為中心,克利里家族十余名成員的悲歡離合也得以展現。

小說情節曲折生動,結構嚴密精巧,文筆清新婉麗。在描寫荒蠻廣漠的澳大利業風光時,頗有蒼涼悲壯之美;同時女作家對女人愛情心態的探索,又十分細膩感人,故而這部作品有澳大利亞的《飄》之譽。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全六集 [刺鳥 / 荊棘鳥.The.Thorn.Birds].有一種鳥,終身都在尋求著一種樹。樹上有一根長長的刺,直到鳥找到了樹後,便將自己身體撞到刺上,臨終前唱出畢生最美的一首歌……專輯 伊莉影片區全六集 [刺鳥 / 荊棘鳥.The.Thorn.Birds].有一種鳥,終身都在尋求著一種樹。樹上有一根長長的刺,直到鳥找到了樹後,便將自己身體撞到刺上,臨終前唱出畢生最美的一首歌……專輯 伊莉影片區全六集 [刺鳥 / 荊棘鳥.The.Thorn.Birds].有一種鳥,終身都在尋求著一種樹。樹上有一根長長的刺,直到鳥找到了樹後,便將自己身體撞到刺上,臨終前唱出畢生最美的一首歌……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