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閩)霹靂魔封
作者: 影尊
頻道: 布袋戲
影片: 58
人氣: 34634
簡介: 劇集簡介
About
八歧邪神聖戰過後,留下龐大的邪染侵蝕神州,黎民百姓遭遇浩劫。亂世之下,三名天命者應時而出,塵外孤標意琦行,為阻魔始造亂,挺身而出。刀狂劍痴葉小釵,也為了邪染之禍,踏入地海孤堡,步入劍宗的陰謀。閻羅鬼獄橫行殺道,造天殷木吞噬神州生靈,佛劍分說為救天下蒼生,負傷再出,重拾自我之信念,開啟救世之行,面對三大魔頭:魔始、劍宗、女帝,展開一場最激烈的戰鬥。

葉小釵領悟過往之道,回歸劍之初心,對上最終之對手,劍宗,意琦行集合眾人之力,聯手揭破魔始的重重陰謀,與魔禍展開最終決戰。而在此時,尊佛留下的伏筆,由近月觀音完成了西煌佛界最後的計畫,造天殷木斷裂。女帝后魃不願接受失敗來臨,開啟最後的手腕,回歸鬼獄之內,就在此時,佛劍分說重握佛牒,兩人進行最終的戰役,就在聖戰終焉,偌大鬼河即將淹沒西武林,大乘靈雲寺首當其衝,早已進入生死彌留的奉天逍遙再度甦醒,他們要如何面對這場彌天血禍?

女帝最終的力量,意外打開了神秘的空間裂縫。詭異的熾煉界出現眼前,埋藏在深處的混沌之扉,隱藏著最神秘的萬魔之尊,虛無。此時龍腦青陽子久違再出,挺身率領聖龍口一戰來自熾煉界的異魔者六弒荒魔,無敵戰龍化戰袍再出。就在此時,一名仙風道骨的絕世道者,也同時挺身而出,淵渟無跡靜濤君。此人的出現,究竟會引動多少風雲?同一時間,聖龍吐燄,自詡道尊嫡傳弟子,神秘的天道主率領道盟再起,他與青陽子之間,會產生怎樣的極端鬥爭?

亂世之秋,三教再出,高深莫測的夏承凜率領儒門重振聲威,佛劍分說與風僧白雲劍也重回佛門,佛劍分說與劍子仙跡、疏樓龍宿,三人即將再續三教頂峰之會 。來自熾煉界的三名異魔者,到底是何來歷?近神人現在又在何處?面對三教之戰,莫召奴、談無慾、淨琉璃又要如何力挽狂瀾?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盡在霹靂魔封。
1:00:47

(閩)霹靂魔封 57 三教歸一

影尊

5565 次觀看・ 4 年前360Free

1:02:54

(閩)霹靂魔封 56 奈何 有邪

影尊

7715 次觀看・ 4 年前360VIP

1:04:25

(閩)霹靂魔封 55 意外的變數

影尊

4145 次觀看・ 4 年前240Free

1:12:29

(閩)霹靂魔封 46 佛禍非禍

影尊

767 次觀看・ 4 年前720VIP

1:03:06

(閩)霹靂魔封 38 過往的真相

影尊

10146 次觀看・ 5 年前240VIP

1:05:46

(閩)霹靂魔封 36 莫測疑雲

影尊

11790 次觀看・ 5 年前240VIP

1:03:45

(閩)霹靂魔封 33 劍競天下

影尊

3429 次觀看・ 5 年前240Free

1:02:23

(閩)霹靂魔封 29 佛變

影尊

9372 次觀看・ 5 年前240Free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閩)霹靂魔封 專輯 伊莉影片區(閩)霹靂魔封 專輯 伊莉影片區(閩)霹靂魔封 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