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打保齡球!轎車迎面撞開4路人 2人噴飛10公尺倒栽蔥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路人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如打保齡球!轎車迎面撞開4路人 2人噴飛10公尺倒栽蔥
16818出版時間:2019/01/23 10:50

(更新:新增傷者情況)

昨夜(22日)11時許,台中市何姓男子(31歲)開車精神不濟,連續衝撞路邊6輛汽機車,還造成3名路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還噴飛10公尺遠倒栽蔥卡在機車上,車禍原因警方漏夜調查中。

警方調查,何姓男子沒有酒駕,因疲憊想睡,開車行經太原路三段過九龍街口時,先是擦撞停在路邊的黑色休旅車,還衝向迎面而來的4名路人,再推撞前方路邊停車,其中1名男子及時發現跳開閃過,但另2女1男宛如保齡球慘遭撞飛,分受輕重傷待救,現場滿地碎片血跡。消防局派遣3輛救護車將傷者送往中國附醫救治。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昨晚2349接獲民眾報案,指自小客車失控撞到3名行人1人疑似受困,派遣消防車與三輛救護車到場進行車禍救助,22歲潘姓女傷者意識不清、對痛有反應;24歲蘇姓男傷者額頭與右手臂撕裂傷;23歲張姓女傷者肢體疼痛,皆送中國附醫。

檳榔攤業者、被撞的休旅車王姓車主表示,肇事駕駛下車後面無表情,站在車後觀望,疑似還在恍神。王看到有傷者倒栽蔥卡在機車上,手臂疑似骨折,還有一名女子受困車底,急忙叫他「趕快救人」,何男竟回應:「我先去車上拿個東西」王男怒罵:「你做人怎麼這樣?」氣不過跟他吵了起來,差點要揍人,警方到場後怕橫生枝節,趕緊將何男帶回派出所偵訊。

王姓車主說,當時4名路人並肩一起走過他的檳榔攤前,突然就聽到車禍巨響,女兒還因此嚇哭,事後他調閱自家監視器發現,還好肇事車輛是先擦撞他的休旅車,形成緩衝,否則如果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直接撞上4人,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何男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想事恍神」、「很疲累想睡」才會失控撞車,過程他也忘記了。因何男表示手部受傷疼痛,完成初步偵訊後,警方通知救護車將他送往潭子慈濟醫院檢查,這起車禍總計造成3輛汽車、3輛機車受損,連同何男共4人送醫,詳情調查中。(林建鋒/台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如打保齡球!轎車迎面撞開4路人 2人噴飛10公尺倒栽蔥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如打保齡球!轎車迎面撞開4路人 2人噴飛10公尺倒栽蔥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如打保齡球!轎車迎面撞開4路人 2人噴飛10公尺倒栽蔥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