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女大生在校內廁所突然死亡 父:遺體沒穿衣服被強行拖走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女大生衣服死亡突然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中國廣州中醫藥大學的三年級女大生肖曉璐,上周三(11日)下午在學校廁所內突然身亡。肖女的父親近日在微博上公開親筆信,指校方拒絕讓他與妻子見女兒最後一面,且女兒的遺體是在沒有穿衣服的情況下被強行拖走。事發後一直冷處理的校方周一(19日)終於打破沉默,該校黨委宣傳部聲稱,肖女是在廁所內突然不適,並在短時間內死亡,經法醫初步鑑定肖女為猝死,目前正與家屬處理善後工作。

肖父在信中表示,他與妻子接到噩耗後趕到廣州,但不論家人如何苦苦哀求,學校都不讓他們見女兒最後一面。他又說:「可憐我的女兒,被拖走時連衣服都沒穿」。肖父也痛批,他一直等校方交代女兒的死因和承擔責任,但已經等到周日(18日)學校仍不曾回應,他怒問:「這個社會還有人道主義嗎?還有良心和人情可言嗎?」

信件曝光後,因為受到中國網友關注,廣州中醫藥大學周一急忙發布聲明稱,肖曉璐於當天下午2時15分在廁所隔間內癱倒,後來被宿舍管理員及2名學生破門救出,進行心肺復甦等急救,也聯絡她的姊姊,但2時36分,到場醫護人員宣布她已經死亡,所以報警。10分鐘後,學校就通知肖父。

校方續指,警方根據法醫鑑定,初步判定肖曉璐的死亡原因為猝死。學校又說,肖女患有癲癇症,在學期間曾2次發病,第一次病發後,還由肖母陪同下到醫院就醫。不過,學校沒有說明,為何肖女的遺體被移走時,沒有穿衣服。而校方最後稱,肖女的遺體已在家屬見證下送往殯儀館。(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8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2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女大生在校內廁所突然死亡 父:遺體沒穿衣服被強行拖走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女大生在校內廁所突然死亡 父:遺體沒穿衣服被強行拖走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女大生在校內廁所突然死亡 父:遺體沒穿衣服被強行拖走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