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景氣差兼賣維士比 便利商店遭罰3萬元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有民眾向《蘋果》檢舉,指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某間便利商店,長期販售液態劑型指示用藥維士比與保力達B,高雄市衛生局上周前往稽查,當場在其飲料的冰櫃內,查獲共39瓶維士比、保力達B,除當令其下架,並將依《藥事法》無藥商許可執照,卻販售指示用藥,予以開罰3萬元。

有民眾向《蘋果》投訴,指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一間便利商店,長期在其飲料櫃中隔個紙板,紙板前是放置鮮奶等一般飲品,紙版的後方則是放置維士比、保力達B等指示藥品,「違法很多年」,熟客們都知道,業者甚至會開立發票。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該局也接獲相同投訴,在上周派員前往該間便利商店進行稽查,果真發現在此店的飲料冰櫃中,查獲共39瓶維士比與保力達B。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維士比、保力達B被列為液態劑型藥品,屬於指示用藥,業者必須有政府發放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才能販售,違者可依《藥事法》第92條規定,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款,近日就會對該便利商店開出罰單,而店家被查獲時態度良好,表示因為景氣差,才兼賣維士比與保力達B,並當場下架藥品。

《蘋果》致電該便利商店,詢問其對其違反《藥事法》被開罰的回應,接電話的男子表示,「不好意思,我們不方便回答這個。」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該局在例行稽查中,也偶爾會查獲檳榔攤、雜貨店等,違法販售維士比、保力達B等指示藥品,初犯罰三萬元,若是累犯則會加重罰金處分,民眾如果發現有違規販售業者,也可致電1999檢舉。(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景氣差兼賣維士比 便利商店遭罰3萬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景氣差兼賣維士比 便利商店遭罰3萬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景氣差兼賣維士比 便利商店遭罰3萬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