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沒結紮!貓皇不只抓狂 罹卵巢癌機率多3倍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動物


一山不容二虎,難道一屋也不容二喵?史黛西養了5年的「貓皇」蜜西,在女兒也撿回流浪貓蓬蓬後,不僅帶來血光之災,還差點鬧起家庭革命。

考量手術的費用問題,蜜西始終沒有結紮,在荷爾蒙的作祟下,情緒陰晴不定,蓬蓬自然成了牠的眼中釘,每每相逢就是一場硬戰,勸架的媽媽手臂還遭到「爪擊」,一連注射10天抗生素。全家人為此每隔4小時輪班顧貓,女兒說:「蓬蓬在外面逍遙時,蜜西會關在我媽的房間裡」,她每日熬夜,甚至在凌晨2、3點進行交換,就為了讓貓咪有足夠時間出來透氣。

馭貓專家傑克森相當詫異,「你以為貓在乎牠們凌晨兩點在哪裡嗎?」說明如果沒替貓咪結紮,每次發情罹患卵巢癌的機率就會提高3倍,首要任務便是閹割蜜西,復原後再讓牠重新認識蓬蓬,家中則要盡量清空遮蔽物,減少貓咪們爭奪地盤、打架的機會。

接著是餵食練習,傑克森建議一家人給飼料時,先讓兩隻貓咪各離門邊1.2公尺,可以和平結束進食,下次再增加15公分,透過逐漸拉近的距離,使牠們更習慣彼此。全家人再三演練傑克森給的清單,才終於平息火爆場面,緊張的家庭關係也隨之消除。(影創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57:28

這是同一隻貓?完整記錄小貓從出生第1天到100天 ...

242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9:05

世界最大「巨人守宮」 夢幻爬蟲寵物!抱抱+吃香蕉萌翻 ...

299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6:26

家里突然出現“龐然大物”,貓咪被嚇慘!

287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3:28

尖牙貓咪變身「喵版打洞機」咬紙箱 卡滋聲成療癒ASMR ...

269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3:23

哈啾太大聲!5貓被嚇「走嘎那飛」呆萌橘貓反應慢半拍:要去哪QQ ...

346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沒結紮!貓皇不只抓狂 罹卵巢癌機率多3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沒結紮!貓皇不只抓狂 罹卵巢癌機率多3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沒結紮!貓皇不只抓狂 罹卵巢癌機率多3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