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潑女硫酸害毀容 惡男竟辯「不知這麼嚴重」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這麼不知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新北男子廖達俊與女友林寶玉因房地跟借貸糾紛,和楊姓男子及其黃姓女職員反目,廖男2017年和林女當街攔住黃女理論,涉趁兩女爭吵時從旁潑硫酸,造成黃女破相及全身32%面積三度燒燙傷,隨後到附近派出所借水沖洗被噴濺的硫酸,順便自首,辯稱「不曉得會這麼嚴重」。高院認定廖男無殺人意圖且符合自首減刑條件,今依重傷害罪判他6年6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本案發生於2017年7月6日下午4時許,廖男(在押)與林女到北市民族西路楊男經營的公司,想找楊談判雙方一筆房地糾紛,在巷口先遇到楊男的女職員黃女騎機車要外出,林女與黃女另有140萬元的借貸及土地糾紛,林女上前攔住黃女的車頭要求講清楚。

黃女說有事待辦、希望改天再約,林女不肯,兩人比手劃腳、爭吵不休,廖男從自己車內拿出一瓶事先從化工行買來的硫酸,悄悄走到黃女身旁,9秒內涉連續朝黃女背部潑灑大半瓶硫酸,黃女突覺灼熱與刺痛,轉頭發現遭廖男暗算,丟下機車逃回公司。

廖男見黃女從他左側跑過,又對黃女潑幾下硫酸,接著感覺自己也遭硫酸噴濺,廖趕忙到附近派出所借水沖洗,被警員詢問原因,他表示:「我潑人家硫酸!」警員大吃一驚,此時林女也遭廖男潑的硫酸誤傷,留在現場打110報案,黃女也打119求助,廖因此被留置調查。

黃女就醫因臉、頸、胸、背及四肢燒燙傷面積大且深,直接被送進燙傷中心加護病房,雖經多次清創及植皮手術,但受傷面積佔體表32%,不僅臉面破相、他人一望即知,大範圍的肥厚性疤痕及疤痕攣縮更造成頸、手活動不良,需持續手術及復健治療。

廖男否認預謀用硫酸潑灑黃女,辯稱買硫酸回家洗魚缸,案發時臨時起意「只是想潑一點硫酸教訓」,推稱有關硫酸對於人體的腐蝕效果「知道一點點,不曉得會這麼嚴重」,他還主張,黃女治療後的受傷面積不像檢方起訴所稱的70%,可見黃女「並沒受到重傷害」。

法官查出,廖男在警詢時承認與林女到現場,「要等看看楊男或黃女,先等到就跟那個人」等語,且帶硫酸用來潑灑,廖行兇時雖沒喊叫「要妳死」之類話語,行兇後也沒追趕負傷逃命的黃女,無證據顯示有殺人犯意,但其攜帶硫酸的預謀行為,代表心存重傷害犯意。

法官認為,黃女傷處所留疤痕,並非零星不明顯,對外觀的影響實屬重大,已達重大且難治程度,一審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6月,至於黃女不知廖男暗藏硫酸,一審將她擋住黃女機車車頭不放行的舉動,依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高院今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黃哲民/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4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0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0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潑女硫酸害毀容 惡男竟辯「不知這麼嚴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潑女硫酸害毀容 惡男竟辯「不知這麼嚴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潑女硫酸害毀容 惡男竟辯「不知這麼嚴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