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天生神力?大媽追巴士 提袋竟把車窗敲破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巴士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常搭公車的人都知道,眼看自己要上的車從眼前開走,總會趕忙跑兩步追上,甚至怕司機大哥沒看到,還會拍一下車身。日前在中國南京,一名大媽為了趕上正在離站的巴士,拚了命跑步追,邊跑還邊甩動手上的提袋,結果提袋打中車窗,竟然把公車車窗敲碎!

大媽順利上了車,劈頭就問司機:「我都到你前面了,你都不載我?」但車窗被大媽敲破是事實,最後她得賠償客運公司人民幣1150元(約台幣5750元)。

根據監視器拍到的畫面顯示,一輛靠站的巴士在一位老人上車後,緩緩駛哩,這名60歲的大媽從停在後方的另一輛車下車後,就猛力朝前面這輛車跑,但前方巴士駕駛顯然沒看到她,大媽邊跑邊向巴士甩動手上的綠色提袋,駕駛大概是聽到有東西敲擊車身,才停車讓她上車。大媽上車立刻怒氣沖沖罵道:「你是什麼意思?我都到你前面了,你都不載我?」

同時坐在車後的乘客也喊道:「這位大媽,妳砸了我們的車,上來還這麼兇?準備賠錢吧」,駕駛才知道車後方的一扇車窗玻璃,被大媽的手提袋敲碎了。最後警察到場,大媽才乖乖賠錢了事。客運公司表示,因為大媽的手提袋裡裝著一把折傘,甩動敲打玻璃時,剛好打到車窗四邊的「擊碎點」(若車輛發生意外時,乘客可以用硬物敲打擊碎點,比較容易打破車窗玻璃),才把車窗打碎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天生神力?大媽追巴士 提袋竟把車窗敲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天生神力?大媽追巴士 提袋竟把車窗敲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天生神力?大媽追巴士 提袋竟把車窗敲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