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獅子神之回眸電翻百萬網友 齊喊「可以出道了」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出道可以網友神之獅子

陳宥儒 訂閱

5 年前

動物

來自摩爾多瓦的知名攝影師Iurie Belegurschi日前在個人粉絲專頁分享一段影片,他的攝影夥伴Suzanne Scott於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拍攝一隻獅子,影片內的公獅悠閒的趴在平台上吹風,飄逸的鬃毛被風吹動,動作優雅的左右轉頭,像是在整理頭髮般,加上一對迷濛中帶有憂鬱神情的大眼,似乎正含著心事眺望遠方沉思。

獅子戲份超重的神情,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簡直帥到炸掉,這段短短16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到2周就吸引逾437萬次的瀏覽、超過10萬次的分享,也顛覆一般人對於獅子凶狠的刻板印象。

而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也瞬間被獅子圈粉,紛紛留言「我要跟他拜把」、「獅子界的金城武」、「獅子界的歐爸」、「根本憂鬱小生!」。(孫崇軒/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1:54

【全球少見】從沒聽過 養魚還得幫洗澡

1383 次觀看・ 5 年前

陳宥儒

00:06

鸚鵡「你看不見我」超萌隱身術 吸引660萬人觀看 ...

1820 次觀看・ 5 年前

陳宥儒

01:17

公路驚見超巨型野鹿 網友:這隻根本是恐龍吧 ...

3771 次觀看・ 5 年前

陳宥儒

00:24

阿金死不吃藥!媽甜喊「笑一個」秒塞入 牠瞬間垮臉:被陰惹 ...

3461 次觀看・ 5 年前

陳宥儒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獅子神之回眸電翻百萬網友 齊喊「可以出道了」 伊莉影片區獅子神之回眸電翻百萬網友 齊喊「可以出道了」 伊莉影片區獅子神之回眸電翻百萬網友 齊喊「可以出道了」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