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惡男加油插隊遭制止 竟持刀殺傷2加油員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加油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竟有人此惡劣男子!高雄市一名姚姓男子騎機車前往加油站加油,不依序排隊等候加油,鍾姓加油站工讀生出言制止,沒想到姚男竟惱羞成怒,從口袋中拿出一把美工刀劃傷鍾姓及許姓兩名加油站員工,現場血跡斑斑。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姚男帶回,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高雄市燕巢區一處加油站昨午有加油員遭人砍傷,原因疑似男子不願排隊加油遭員工制止,之後不僅出言辱罵甚至還朝員工吐口水,雙方發生扭打後插隊男子竟拿出美工刀,造成兩名加油員受傷。

高市岡山警分局燕巢分駐所副所長宋裕仁表示,昨午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將持刀傷人的姚姓男子(58歲)逮捕,現場鍾姓加油站工讀生(22歲)及另名勸架許姓員工鎖骨及手部等部位分別遭美工刀劃傷,所幸經救護車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姚男下班後與其他5名同事騎機車前往燕巢區加油站加油,但姚「後來先到」插在同事車輛前方準備加油,鍾姓加油站員工出言要求姚男依序排隊,但姚男認為鍾口氣不佳,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宋裕仁說,姚男不滿鍾男態度,因此出言挑釁並對鍾男吐口水,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扭打過程中鍾擔心穿著制服影響公司形象,因此將上衣脫下動手痛毆姚男,擔任太陽能板安裝工人的姚則自口袋中拿出美工刀還擊,過程中美工刀割傷鍾、許兩名加油員。警方到場後先將3人送醫,偵訊後即將姚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但姚男也對鍾男提出傷害告訴。

有民眾看到姚男誇張傷人行為,在網路留言批評姚男「根本倚老賣老」,更有民眾質疑姚男持刀朝加油員脖子攻擊,根本就是想要殺人「有殺人犯意、告死他」。不過警方說,整起案件都因誤會而起,卻引發雙方掛彩還有人圍法送辦,都是「太衝動」惹事。(劉智維/高雄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惡男加油插隊遭制止 竟持刀殺傷2加油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惡男加油插隊遭制止 竟持刀殺傷2加油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惡男加油插隊遭制止 竟持刀殺傷2加油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