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The Advisors Alliance 2 第28集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虎嘯龍吟

liu4 訂閱

6 年前

電視/TV

《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軍師聯盟2)是由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江蘇華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多美數字娛樂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張永新執導,吳秀波、李晨、劉濤、張鈞甯、唐藝昕、王洛勇、劉歡、肖順堯、檀健次、來喜等主演的三國歷史劇。該劇主要從司馬懿面對一生勁敵諸葛亮開始講起,敘述了其在群雄割據混戰的後三國時期實現了從輔臣到權傾大魏的後半生轉變。

  從司馬懿戎裝佩劍意氣風發,到諸葛亮手持白鶴羽扇揮斥方遒,都預示著一場場對戰呼之欲出。究竟是空城計、六出祁山,還是上方谷之戰呢?
  英年早逝的曹丕,如果再給他多一點時間,將能成就一個何等繁榮的大魏?年僅22歲即位的第三代魏王曹叡,是將司馬懿作為抵抗外敵的有力依靠,還是將其視為掌中的一枚棋子?外號“春小太歲”的張春華,天不怕地不怕,但她最放心不下的是什麼?冰雪聰明的柏靈筠,是否能算到自己的結局?都說虎父無犬子,最後是司馬師成就了雄圖大業,還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相關 影片
46:52

軍師聯盟之虎嘯龍吟 (第27集)/The Advisors Alliance 2.E27 ...

1407 次觀看・ 6 年前

liu4

42:52

凡赫辛 第二季第07集 Van Helsing.S02E07

5316 次觀看・ 6 年前

liu4

51:23

The.Punisher.S01.制裁者.2017.9.1

893 次觀看・ 6 年前

liu4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The Advisors Alliance 2 第28集 伊莉影片區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The Advisors Alliance 2 第28集 伊莉影片區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The Advisors Alliance 2 第28集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