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新世紀福音戰士 26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怪獸240360普通高速html5flash

新世紀福音戰士怪獸中心世界

動漫世界 訂閱

5 年前

電視/TV


2000年,一個科學探險隊在南極洲針對被稱作「第一使徒」亞當的「光之巨人」進行探險。在對其進行接觸實驗時,「光之巨人」自毀,從而發生了「第二次衝擊」,還導致到世界大戰。最後,世界人口減半,地軸偏轉、氣候改變。根據對「第二次衝擊」的調查,聯合國在日本箱根成立人工進化研究所(即GEHIRN)從事EVA(指機器人)的發展研究,後GEHIRN利用在人工進化研究所下方發現的巨大空洞建造了總部。
另一方面,聯合國屬下的秘密組織SEELE為了使人類進化,開始實行人類補完計劃,就是將所有人的靈魂彙集在一起,通過中和每個人的AT力場,使每個人回歸LCL之海。
2004年,EVA初號機進行啟動試驗時發生事故,碇真嗣的母親碇唯消失,碇源堂開始執行「碇源堂版本的人類補完計劃」。2010年,GEHIRN被改建成NERV。
2015年開始,根據SEELE人類補完計劃劇本的安排,一種不明巨型生物「使徒」開始在日本登陸,並向NERV總部進攻。NERV組織EVA消滅使徒。碇真嗣被父親召回駕駛初號機,並結識綾波零等人。在NERV與使徒作戰的同時,碇源堂秘密地執行他自己的計劃。隨著時間推移,碇源堂的計劃逐漸被SEELE發現,NERV與SEELE產生了矛盾並不斷惡化。這一矛盾在電視版中沒有得到解決。在劇場版中,NERV於SEELE的矛盾激化,SEELE訛稱NERV企圖引發第三次衝擊,挑動國聯派出軍隊抹殺NERV,在國聯部隊佔領了NERV後,SEELE發動了人類補完計畫。

相關 影片
25:20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22

21 次觀看・ 2 天前

動漫世界

25:30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24

26 次觀看・ 2 天前

動漫世界

23:29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09

22 次觀看・ 4 天前

動漫世界

24:15

卡片戰鬥!! 先導者 Divinez [08]

7 次觀看・ 4 天前

動漫世界

23:53

小酒館 Basue [09]

6 次觀看・ 4 天前

動漫世界

23:21

新世紀福音戰士 11[在靜止的黑暗中]

34 次觀看・ 10 個月前

hjnl

23:20

新世紀福音戰士 08[明日香來到日本]

22 次觀看・ 10 個月前

hjnl

23:21

新世紀福音戰士 07[人造機器人]

16 次觀看・ 10 個月前

hjnl

23:20

新世紀福音戰士 09[瞬間心心相印]

19 次觀看・ 10 個月前

hjnl

23:20

新世紀福音戰士 10[熔岩潛航者]

25 次觀看・ 10 個月前

hjnl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新世紀福音戰士 26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怪獸 伊莉影片區新世紀福音戰士 26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怪獸 伊莉影片區新世紀福音戰士 26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怪獸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