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名導性侵】鈕承澤被爆強吻張鈞甯 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張鈞甯全裸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鈕承澤昨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該性侵案已轉發大安分局偵辦,而他以往的黑歷史也被挖出,2007年曾被爆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自肥」在劇中強吻張鈞甯的脖子;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又未先說好,拍攝時才勉強柯奐如全裸上陣拍床戲,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鈕承澤11年前傳出積極想「把」張鈞甯,不但接連電影、電視捧她當女主角,還親自上陣自拍親密床戲,且尺度大膽,當年就被媒體質疑他「自肥」,被問及此事時他笑而不答,只說:「她真的還不錯啊!」經紀人兼好友Tina說「不無可能」,但張鈞甯則斬釘截鐵地說:「怎麼可能!」

之後鈕承澤又被報導假公濟私在戲裡強吻張鈞甯的脖子,該名記者在殺青酒提起這個話題惹毛了他,他當場發飆:「你們可以幹我,我為什麼不可以罵你們,I don’t care!」還放話:「我再也不跟張鈞甯合作,我再也不拍電視劇了。」張鈞甯只好一邊澄清沒有這回事、一邊打圓場說:「不要這樣啦!」

而2007年鈕承澤導演的國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半強迫柯奐如全裸上陣拍戲,女主角則是張鈞甯,當時媒體報導,柯奐如坦承拍戲前鈕承澤未要求全裸演出,拍攝當天才說「不要任何防護措施,直接上場」,並以「為藝術犧牲」努力說服她,她勉強拍後,事後感覺很不舒服,透過母親找人和他談,最後他同意把床戲劇照刪掉,也和他確定上映尺度,他則無奈澄清,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

後來媒體問柯奐如,她說事先知道有床戲,但劇本寫的尺度很模糊,傳她拍攝時為此痛哭?她當年說「我真的不能說這麼多」,有找人去喬嗎?她僅表示有對內容提出要求。(曾宛如/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名導性侵】鈕承澤被爆強吻張鈞甯 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名導性侵】鈕承澤被爆強吻張鈞甯 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名導性侵】鈕承澤被爆強吻張鈞甯 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