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強國屋主不滿衣服被弄髒 狠割工人安全繩害墜樓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衣服不滿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中國在出現狼性屋主,一名周姓工人在本月10日於武漢的一處社區大樓進行裝潢工程,但一名住在16樓的晉姓屋主卻抱怨,周男把他家曬在陽台的衣服弄髒。周男立刻道歉,但晉男完全不領情,甚至狠心割斷周男的工作安全繩,意圖使工人墜樓。

據中國《新浪網》報導,周姓工人當天為社區大樓進行裝潢作業,在粉刷外牆時,晉姓屋主抱怨,他曬在陽台的衣服都被弄髒了,當場要求周男賠償。周男說他不清楚是自己弄髒還是其他工人弄髒,但他當下向晉男道歉,並說他會通報工頭和公司來處理。由於高空作業相當危險,周男不敢分心,他繼續進行粉刷作業,但晉男相當不滿,大聲嚷嚷:「喊領導來協商,這不就是打官腔麼?你賠不賠,你現在不賠我,我就把你的繩子割了!」

周男沒有太在意,以為是晉男的發洩口吻,但隨後周男就聽到「喀擦」一聲,隨即身上的備用安全繩往下垮,周男一看,發現晉男已經在割安全繩了。幸好周男反應夠快,他立刻順著安全繩往下跳,在地面的同事趕緊接應周男,如果再繼續遲疑,周男很有可能因此墜樓。由於下降速度過快,周姓工人的胳膊、手肘都被牆面撞破皮,隨後周男也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將晉男逮捕,晉男也承認犯行,目前晉男因涉嫌危害他人人身安全,依法被湖濱派出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8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2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強國屋主不滿衣服被弄髒 狠割工人安全繩害墜樓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強國屋主不滿衣服被弄髒 狠割工人安全繩害墜樓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強國屋主不滿衣服被弄髒 狠割工人安全繩害墜樓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