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被控性侵 鈕承澤:「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進行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今日早上近8點20分,鈕承澤理大光頭、穿著一身藍色裝扮,看得出來,一出門時鈕承澤表情嚴肅,看起來神情疲憊,似乎整晚徹夜難眠。而他看到大批記者守在門口,就連要上車也是寸步難行,他這時面露無奈微笑,面對記者不斷提問僅討饒:「讓我去大安分局吧。」便快步坐搭車離去,

雖然鈕承澤住家在東區,到大安分局車程約10多分鐘。但似乎不願太早面對媒體,他拖到直到8點多才出門。

而抵達大安分局後,因為同樣有大批媒體駐守,一見鈕承澤,也希望他能透過鏡頭,解釋對於遭指控性侵的事實,和為何連續多日閉關家中,也不願面對鏡頭,說明案情的理由。不過因媒體數量太多,互相推擠,當時場面一度相當失控,還有人大喊「不要推了」情況非常混亂。

不過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豆導,即便遭到性侵指控、大批媒體包圍,他進入分局前,被捕捉到的照片依舊是鎮定神色搭配「一抹微笑」,也讓人確實想不透,此刻他真正的心情,究竟是甚麼。

而鈕承澤在進行三個小時訊問後步出警局,面對記者回應:「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結果,並且相信期待 這會是一場公正的審判,但其實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鈕承澤隨即鞠躬後離去(特勤中心、即時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案情始末】
據悉,性侵案事發在選舉日當天(11月24日)凌晨2時許,當時女工作人員獨自留在工作室,酒酣耳熱之際,鈕承澤不斷稱讚她長得漂亮,出奇不易伸出狼爪,霸王硬上弓,女工作人員被性侵後蜷縮在沙發上,不停哭泣,鈕承澤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不斷向女工作人員道歉,但被害女完全聽不下,拿起衣物奪門而出,隔天在室友的陪同下到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報案。

據了解,案發當晚,被害人回到住處就向室友哭訴,在室友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婦幼隊報案,當時僅說遭人性侵,因驚魂未定無法說出加害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鈕承澤,也仍未提供相關證物,由於筆錄製作並不完整,警方通知被害人先行驗傷後再來婦幼隊製作筆錄。

鈕承澤的友人又說,當被害人報案時,鈕承澤已被轉告,鈕承澤驚覺事態嚴重,不斷傳訊息向被害人道歉,希望能息事寧人。但被害人掌握到有利證據後,已於5日下午再次至婦幼隊做筆錄,也提出驗傷單、鈕承澤簡訊道歉截圖等證物給警方,並正式提告。

鈕承澤​昨晚終於發出聲明,表示:「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 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 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自囚36小時後,他果然於今早8點多步出家門,前往警局說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被控性侵 鈕承澤:「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被控性侵 鈕承澤:「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被控性侵 鈕承澤:「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