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咩姊台語】 23歲女軍校生爆出軌 與同學車震遭丈夫活逮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丈夫同學校生台語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培訓軍士官搖籃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驚傳女學生出軌事件!一名已婚林姓女二技生,疑與同校男學生發生婚外情,並相約外出車震,遭女學生的陳姓丈夫當場抓包,陳男事後將妻子照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請網友公評;軍方表示,目前已派員前往學校調查,一但有違反校規情事,將依校規嚴格論處。

根據《自由時報》訪問陳姓丈夫表示,與23歲的林姓妻子結婚近7年,兩人育有1女,妻子目前就讀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技軍官班,畢業後即可掛階少尉,但妻子卻與同校蘇姓男同學發生不倫戀。上個月30日,他南下找妻子,原打算給妻子驚喜,卻目擊妻子與蘇男手牽手逛市場。

陳男表示,後來繼續跟著開車2人,一路開到台南市歸仁區一處加油站空地,趨前查看當場發現2人裸露下體車震,憤而報警對2人提告。

空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上校組長唐才彬表示,針對「爆料公社」陳訴內容,已經派員前往學校理解調查,若有違反校規情事,將嚴格論處。(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咩姊台語】 23歲女軍校生爆出軌 與同學車震遭丈夫活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咩姊台語】 23歲女軍校生爆出軌 與同學車震遭丈夫活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咩姊台語】 23歲女軍校生爆出軌 與同學車震遭丈夫活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