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全球第二美」周子瑜回台啦 窄管褲襯逆天長腿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長腿第二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拿下2018「全球男女最美臉蛋」排行榜第二名的周子瑜回來啦!她今早搭機從韓國返台,《蘋果》在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直擊女神一人推著行李出關,雖然戴著口罩,依然散發魅力,而白色高筒鞋搭配緊身窄管牛仔褲,更展現子瑜招牌逆天長腿,令現場民眾驚呆。

周子瑜今午一人通關,可能經紀公司保密到家,現場並未見到大陣仗粉絲。《蘋果》問她,是準備回來過年嗎?只見她微笑點頭。是否會待到農曆年後?子瑜笑說,應該不會那麼長,目前也還沒想到要去哪?

她通關後,接機家人馬上把行李拉過去,一家人步行到停車場。台灣今年的暖冬顯然讓久住韓國的周子瑜有點不太適應,她一走出機場大廳馬上舉起右手擋陽光,走到停車場時還發生一段有趣小插曲,周子瑜一見到家人的黑色賓士休旅,立刻拉開車門上車,但媽媽卻搬不動她的行李,《蘋果》見狀還立馬上前幫抬行李,才讓一家人開心上路。

周子瑜回台灣度假消息經《蘋果》獨家報導後,許多粉絲跑到周母在台南市東區經營的首璽咖啡等待,終於在今晚「巧遇」野生周子瑜。粉絲們禮貌性地趨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周子瑜好心情地抱著小狗,跟20多名粉絲合影,幫粉絲簽名。

周子瑜晚間抱著愛犬吉娃娃「酷吉」,跟著母親黃燕玲到自家在裕農路上開的首璽咖啡吃晚餐,她走進咖啡店,立刻引起騷動。周子瑜先跟店員們打招呼,像見到老朋友般地直說「好久不見」。

20多名粉絲先是遠遠望著周子瑜,保持禮貌,不久後,有人鼓起勇氣趨前詢問周子瑜,是否可以合照。抱著「酷吉」的周子瑜好心情地說「沒問題」,粉絲們開心地排隊合影,在過程中,有人「不滿足」地詢問周子瑜,是否可以幫他簽名,周子瑜也親切地說「可以呀!」隨即又變成簽名會。

周子瑜的母親黃燕玲說,女兒這次趁工作空檔,返台度假,但假期只有短短數日,不會待到農曆春節。這段期間會讓女兒在家休息,若她想外出踏青或見見好朋友,她會帶著周子瑜前往。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日前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夯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去年獲得第3名,今年再往前邁進一個名次拿下亞軍。(楊適吾、林振義、辛啟松/高雄、台南連線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9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2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全球第二美」周子瑜回台啦 窄管褲襯逆天長腿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全球第二美」周子瑜回台啦 窄管褲襯逆天長腿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全球第二美」周子瑜回台啦 窄管褲襯逆天長腿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