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木村拓哉訪台幫她慶生 志玲許願他多來台北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許願

tomt 訂閱

5 年前

娛樂


46歲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今2度訪台,搭乘全日空NH851班機中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他以條紋T恤和黑色牛仔褲搭配墨鏡帥氣現身,現場500民眾塞爆機場,出動60名保鏢和工讀生築人牆維護木村安全。所幸現場秩序良好,並未發生推擠,木村心情不錯,看到粉絲熱揮動扇子等應援物,不時揮手微笑致意,拍照時還轉身電粉絲,引來陣陣尖叫聲。他到入境大廳後停留不到1分鐘便離去,傍晚在亞洲時尚大賞紅毯與林志玲合體,同場還有蔡依林(Jolin)、寶兒、山田優等巨星和名模,「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AFA,亞洲時尚大賞)嘉賓下午4點10分陸續登紅毯,天王木村拓哉搭檔林志玲壓軸登場,以全黑西裝造型襯托志玲姊姊的Dior裸色法式印花棉布風衣裙裝,十分登對。

木村和林志玲擔任AFA活動大使,木村表示:「能夠和志玲一起參加這個活動,真的覺得很光榮。」他更記得周四是林志玲生日,主動提起:「希望今天晚一點能夠她慶生。」讓一旁的林志玲驚呼:「太感謝他記得我的生日,那我也幫粉絲許願,希望他能多來台北。」

2人簡短受訪拍攝單人照片,輪到木村時,他聽到攝影師用生澀日文喊「這裡這裡」,忍不住笑場吐槽:「看哪裡啦?」成為場上意外小插曲。而今被問到未來訪台計畫,他誠實回答:「現在是沒有計畫,但未來還有像AFA這樣的活動能讓我打擾的話,隨時都想再來,屆時也希望大家以溫暖迎接我。」

木村這趟延續前1次來台的親民作風,這回也不走VIP通關,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木村前一次來台時還是「SMAP」成員,無奈SMAP前年底宣告解散,不同的是,木村麼女光希今年5月正式出道,這次木村來台,更多了「星爸」身分。

木村3年前為台灣觀光局代言,停留4天3夜,當時吸引500鐵粉接機,但除機場外無公開露臉。此行粉絲除可透過接機一睹木村風采外,下午他將搭檔台灣名模林志玲擔任碧麒沃客主辦的「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AFA,亞洲時尚大賞)活動大使,延續8年前日劇《月之戀人》緣分,合體走紅毯。

「SMAP」1987年成軍,1991年出道,前年經紀人出走,團內意見不合,最終宣告解散。外界將矛頭指向木村,直指他不願隨經紀人離開傑尼斯,才造成分裂局面,木村因此慘背下「背叛者」罪名,但有消息指出,木村當初作出此決定,都是為了妻女,儘管外界不領情,他仍賣命拍戲反轉形象。

木村近期日劇作品《啊,生命之光~心愛的你》、《BG-搏命保鑣-》平均收視14.5%、15.2%,在收視低迷的日劇市場下算是出色,但以木村過往動輒2、30%的成績來看,略顯不足。今年他破例搭檔傑尼斯師弟「嵐」二宮和也演出電影《檢方的罪人》,熱賣29億日圓(約8.1億元台幣),可說是近2年最出色之作。

他此行下榻信義區飯店,明天出席PlayStation4 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記者會,有50名幸運玩家可共襄盛舉。他在記者會結束後就返日,快閃28小時,離台班機不公開。(王怡文/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4:58

金秀賢裸滾床收視狂 大結局幸福爆棚

365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3:01

雞排妹爆乳禮服現身信義區 吳宗憲拒領振興劵:希望它更簡單 ...

1417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2:54

黃健瑋躺楊謹華胸膛喊:溫暖! 火熱床戲「我被你弄累了」 ...

1298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1:21

女星偷吃閨蜜男友死不認 姚蜜翻「關鍵影片」:保險套少1個 ...

1181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4:39

G胸熊熊羞認好色又敏感 男友想要「每天激戰都可以」 ...

14294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木村拓哉訪台幫她慶生 志玲許願他多來台北 伊莉影片區木村拓哉訪台幫她慶生 志玲許願他多來台北 伊莉影片區木村拓哉訪台幫她慶生 志玲許願他多來台北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