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鈕承澤粗暴性侵案 漏夜找人研商因應警方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在拍攝電影《跑馬》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對方今下午在朋友陪同下向警察局報案。鈕承澤目前電話未接,簡訊未讀取。該片監製也表示毫不知情。《跑馬》男主角任賢齊的經紀人表示:「不知道這件事。」透露這幾天都有零散的拍攝,但沒有看出劇組或豆導有任何異狀。據《蘋果》查證,警方表示,被害人今天下午前往北市婦幼警察隊報案指控遭鈕承澤性侵,案件今晚已轉交案發地的大安分局偵辦,警方將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曾合作的監製李烈未接電話,合作多次的陳意涵、阮經天經紀人也未回應,幾乎全都噤口。他與好友正討論如何處理此事。

《蘋果》致電與鈕承澤合作多年的經紀人Tina,她表示:「我剛看到新聞,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我現在很驚嚇,我先把新聞看完,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很錯愕,我跟他沒工作之後很少聯絡,我看完新聞後很挫,但是能不能讓當事人說說話,因為我真的不太清楚這個案子。」

該女的友人向《聯合新聞網》表示11月下旬,鈕承澤臨時取消劇組會議,傳訊該女長官到自家聊天,並提議可帶該女一起來,本來在場除3人外,還有一堆鈕承澤友人,但最後僅留該女,2人先是正常閒聊,但之後他就開始摸她頭及肩膀,脫她衣服,過程粗暴。

鈕承澤是童星出身,17歲以《小畢的故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之後演藝路浮沉多年,轉進幕後當導演,拍出《吐司男之吻》、《求婚事務所》等夯劇,電影《艋舺》全台票房近3億,2012年的《愛》在中國上映更賣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台幣),是少數能拍中國片破億的台灣賣座大導,但2014年他籌拍《軍中樂園》時帶中國籍攝影師登上軍艦,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罪判刑5月,緩刑2年,須支付國庫60萬元並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為此形象大傷。

在感情方面,鈕承澤與編劇曾莉婷(毛毛)13年前就已分手,但他倆仍是編導合作的最佳拍檔,彼此情牽至少20年,他曾說對方已像家人,稱她為「靈魂伴侶」,日前《蘋果》還直擊他與毛毛在東區餐廳享用燭光晚餐。鈕承澤這些年感情世界成謎,與毛毛分手後,曾一度與中國女星李桃傳出緋聞,但傳聞之後也不了了之。(娛樂中心、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0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鈕承澤粗暴性侵案 漏夜找人研商因應警方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鈕承澤粗暴性侵案 漏夜找人研商因應警方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鈕承澤粗暴性侵案 漏夜找人研商因應警方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