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黑幫大哥、小弟互開槍大亂鬥 警掃黑一網打盡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大亂大哥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台南市一名綽號「嘎抓」(蟑螂的台語發音)的林姓角頭,去年7月被剛出獄的小弟「挑戰」其地位開槍,導致善化2處私人神壇被開10多槍,幸都無人傷亡,「嘎抓」當月憤而到該名小弟新市聚集處開槍洩憤,兩派一度呈現亂鬥狀態;善化警方經長期佈線,先捕獲該名小弟,近日再結合南市刑大等警力,收網逮捕以「嘎抓」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組織共10人到案,一舉剷除地方惡勢力。

警方說明,綽號「嘎抓」的林姓男子(40歲,有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等前科)以私人神壇和租賃公司為聚集地點,透過廟會陣頭等方式吸收青少年當其手下,靠著有非法槍枝而四處糾眾鬥毆,或是介入特種行業圍事、經營流動賭場及放高利貸等方式牟利。

台南市警察局昨起展開自辦掃黑專案勤務,經檢察官開出搜索票21張、拘票17張後,動員近百名警力同步掃黑,除緝獲 「嘎抓」為首的組織犯罪集團外,另也逮捕以莊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共8人到案,該集團僅因糾紛就強押毆打被害人成傷,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殺人、擄人勒贖等罪嫌送辦。

台南警方統計,此次檢肅治平首惡2人及共犯成員18人到案,另破獲槍械改造工廠1件1人,販毒集團3件及各類毒品案件39件、51人,並查扣改造槍枝7枝、子彈57顆等,查扣不法所得為現金119萬元,展現南警在執行打詐、掃黑、肅毒各項治安維護工作上不遺餘力。 (李恩慈/台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黑幫大哥、小弟互開槍大亂鬥 警掃黑一網打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黑幫大哥、小弟互開槍大亂鬥 警掃黑一網打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黑幫大哥、小弟互開槍大亂鬥 警掃黑一網打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