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螺絲真的鬆了! 化工廠火警民眾爆氣 盼韓市長重視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高雄市林園區工業三路的信昌化學公司昨天(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火警,火警發生原因疑是異丙苯氧化反應槽洩漏,液體融化了電線外皮,直接接觸銅線後產生火花,進而發生火警。

廠區人員發現後通報消防隊到場救援,由於槽高40公尺,槽內存量約400噸,火勢直到13日零點47分初步控制,1點4分才完全撲滅,火勢燃燒約2個小時,清查確定無人受傷。

而長年飽受工業區汙染的林園居民得知發生工廠火警,緊張到無法入眠,約有十多位當地居民聚集到工廠大門關切,高雄市議員王耀裕與邱于軒聞訊也趕到工廠了解狀況。

工廠廠長郭鴻文出面向民眾解釋「可能是螺絲鬆了」,居民聽了大罵「這是什麼工安品質?每年都發生大事」,氣得要工廠停止運轉並關廠。

最後廠方出面對居民保證火勢已經完全熄滅,工廠目前安全無虞,並承諾將盡快開說明、協調會,民眾最後才逐漸散去。(楊適吾/高雄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螺絲真的鬆了! 化工廠火警民眾爆氣 盼韓市長重視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螺絲真的鬆了! 化工廠火警民眾爆氣 盼韓市長重視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螺絲真的鬆了! 化工廠火警民眾爆氣 盼韓市長重視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