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疑下藥怒殺小三棄屍車內 男畏罪服毒輕生亡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新竹縣一名已婚76歲老翁,與61歲婦人疑因感情及金錢糾紛,上周三下藥毒死婦人,將婦人丟棄車內,婦人家人原以為是單純暴斃,但警方認為有他殺嫌疑,決定解剖釐清,未料昨天老翁在家服藥自殺,留遺書說:「(婦人)我處理掉了,我這麼老了,不想進去關!」坦承殺人後畏罪自殺。

警方調查,住在新竹縣湖口鄉的張姓老翁(76歲)與妻育有2子,兒女皆已長大成家,疑遭殺害鍾姓婦人(61歲)目前單身,平日擔任看護,與張男聯繫頻繁,雙方家屬聲稱不知兩人交往,不過警方發現,張翁和鍾婦月前曾到摩鐵開房,還被捉姦在床,對兩人印象深刻。

警方說,張翁和鍾婦疑因感情生變,加上不滿鍾婦借錢不還,本月16日約鍾女外出談判,趁機下藥毒死鍾婦,然後再開著鍾婦的車,返回鍾婦自家車庫,停好車後離開,鍾婦的孫女隔天發現阿嬤躺在車後座,口吐白沫,渾身冰冷,大喊:「阿嬤死了!」家屬急忙報警,原以為鍾婦喝酒嘔吐,不慎噎死,但警員察看發現鍾婦不是單純嘔吐,認為像是中毒身亡,且坐在後座而非駕駛座,陳屍位置不合常理,懷疑遭人殺害,已安排周一解剖釐清死因。

而警方調閱鍾婦通聯紀錄,發現鍾婦與張翁通話頻繁,上周五通知張翁到案說明,沒想到張翁昨晚8時許離家未歸,家屬徹夜尋找,最後在住家後方的農地裡找到人,但張翁已倒地身亡,和鍾婦都是同樣口吐白沫。

家屬說,張翁離家前曾在家裡磨不明藥粉,當時以為是什麼補藥,沒想到竟是毒藥,張翁留下遺書,除了要兒女孝順媽媽,還寫著:「鍾XX我處理掉了,我這麼老了,不想進去關!」遺書提及鍾婦陸陸續續借了5、6萬元,卻討不回,可能氣憤下殺了鍾婦,得知犯行曝光才畏罪自殺。(突發中心林師民/新竹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疑下藥怒殺小三棄屍車內 男畏罪服毒輕生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疑下藥怒殺小三棄屍車內 男畏罪服毒輕生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疑下藥怒殺小三棄屍車內 男畏罪服毒輕生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